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在乎你的男人,都有这个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在乎你的男人,都有这个表现

2018-08-04 21:03:19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来源:夜听叔语 阅读:载入中…

不在乎你的男人,都有这个表现

  图 / 网络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今晚的故事

  他喜欢样子,就是你。

  其实要分辨一个男人在不在乎你很简单,看他的心,他的眼神在不在你身上就知道了。真正在意你的人,一定也会在意你的想法,而那些不在意你的人,只会在意自己心情而不考虑你的意愿

  都在说,你不知道那个人爱不爱你,那就是不爱你。

  因为一个人如果真的爱你,他的眼睛他的行为会告诉你。可是还是有很多人在自欺欺人,在内心安慰自己说他只是不会爱,其实没有人不会爱。在遇到那个真心喜欢的人面前,对他好是本能

  而那些口口声声说很爱你,却没让你感受到到的人,他们其实都不够爱。

  他总说很忙

  忙的没时间陪你逛街吃饭,忙的没时间帮你做家务活,忙的没时间给你打电话消息,这些通通都是借口,哪有什么我很忙,只不过就是你不够重要的另一种说法罢了。

  真正在乎你的男人,你在他心里比什么都重要,怎么会舍得晾着你,他愿意把余生的时间都花在你身上,又怎么会不愿意陪你聊聊逛逛街呢?

  所以那些整天说很忙的人,他心里比你重要的人和事情太多了。

  他总是不懂得主动

  都知道,吵架后先低头的那个人,不一定做错了,只不过他比对方更在乎这段感情罢了。所以如果吵架后总是你在低头认错,那么这个男人一定不爱你。

  在乎你的人才害怕失去你,不在乎的人,只会想着怎么摆脱你。

  所以如果这段感情里总是需要你去主动维持的话,那么你就要掂量掂量你在他心里的地位了,然后好好考虑这段感情是否还有存在必要

  他总是挑剔

  他总是挑剔你的长相,挑剔你的身高体重,挑剔你的脾气性格,挑剔你做饭的口味等等,如果他对你异常苛刻,那就说明,他不在乎你了。

  喜欢你的人,因为你是你,所以才喜欢你。如果一个人这样挑剔你甚至要求你去改变,那你已经不是你了,只不过是他喜欢的样子。

  这世上,每个人都是独立的存在,也都各有各的美。如果他欣赏不来,那只能说你不是为他而准备的。

  你无需为了什么人,而去改变自己,坦然接受,才是爱想要教给你的。

  在乎和不在乎,其实一眼就能看出来,只是有时候我们沉浸在一段自我感动式的感情里无法自拔。一味的付出以为能感动一个人,到头来却弄得遍体鳞伤还不愿意放手

  别试图去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也别去感动一个不爱你的人。

  爱你的人,会让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是爱情;而一个不爱你的人,会让你知道这世上最煎熬的是爱情。

  所以,爱错了人,就放下吧。总有人会来找你,喜欢你的眼睛,喜欢你的鼻子,喜欢你的一切,更爱你的灵魂

  - END -

  给我留言说说你的心事吧。

  更多往期精彩

  ➤爱上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心好痛,好痛…

  ➤致女人:给自己一个快乐人生

  ➤男人若是爱你如命,微信上,他会有这3种表现

  ➤有种珍惜,叫不再联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