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淳朴的孩子,童真相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淳朴的孩子,童真相伴

2018-08-05 17:50:23 作者:梁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淳朴的孩子,童真相伴

  对于现在的我们只能说条件真的是太好了,回想一下之前的生活,我们真的没法比。以前有的孩子们真的是没有办法改变什么,因为都是自己能力有限,还有就是现实残酷的挤压,学习资源什么的都和别人没法比。现在的孩子和之前的我们,唯一相似的也许就只有淳朴童真这么一点了吧。

  支教的每一天,看到的都只有他们脸上的笑容,每一节兴趣课,每一节文艺课,无不是他们成长过程,而每一节课都没有他们平时上课那么严肃,我们的教学方式都是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这样他们也更容易更想去接受这些知识

  在教室的他们,在电影鉴赏课上的他们,显然就是这世上最淳朴的年纪该有的表现,他们不会多要求什么,也不用多在意什么,只管学习只管玩。也许是没有太多的东西牵挂原因,他们玩的也是无拘无束。在电影课上,虽然放的是动漫电影,要求他们说出电影中的细节的话,他们没人可以答出,若是问他们哪个部分最让他们感动,他们的回答也都是千奇百怪,不会与我们成年人一样,只会在电影的某个部分才留下眼泪、牵动心弦,也许,这就是年轻魅力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