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领养 |【8月5日】每只猫咪都是上辈子折翼的天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领养 |【8月5日】每只猫咪都是上辈子折翼的天使

2022-04-24 03:04:57 作者:酷宠新天地 来源:酷宠新天地 阅读:载入中…

领养 |【8月5日】每只猫咪都是上辈子折翼的天使

   点击上方蓝字,温暖正在流浪的Ta 

  文 | Dolan

  排版 | 布丁

  图片后期 | 林肯

  编号 | 18070503

  猫猫基本信息

   名字:花花

    年龄:女孩

   性别:5岁

  是否绝育:已绝育

  是否免疫:已免疫

  是否驱虫:已驱虫

  所在地:北京

  我梦见一间破旧的屋子

  屋子里黑得伸手不见五指

  突然看见从天下撒下一束光

  散发着明媚的光芒

  我看见一只猫咪在我两点钟的方向

  眯着眼看我像是天使的模样

  奇怪的是你为什么没有翅膀

  是摔到人间的时候受伤了吗

  我慢慢走近看清你的样子

  不说话只想默默守护你

  据说每只猫咪都是上辈子折翼的天使

  就算没有翅膀也会让你永远快乐的生活下去

 

  临时麻麻的话

  小花是个小女孩儿,5岁了,是小区里一家搬走的人遗弃的,很可怜,之前每天都感觉她很不开心,我们经常在小区里看到她,也经常喂她。已经带她去宠物医院检查过,身体非常健康,也已经做过绝育手术和体外驱虫及免疫。小花比较不上相?ཽ,她很亲人,性格很好,爱摸摸?ོ可能是之前有过一段被遗弃的经历,再加上小区老有人欺负她,所以比较胆小。我家里已经有很多只猫了,都是我捡回家的,所以也真心地希望能有好心人给她一个温暖的家。谢谢大家了!?ི她黏人,稍有怕生

  如果您想领养上面介绍的小猫

  请联系临时麻麻:李双

  (备注领养猫咪:花花)

  添加微信请长按下方二维码

  异地领养会给动物带来较为强烈的应激反应,对健康和免疫力都有损害,所以我们希望您选择同城领养,并且有稳定的工作和住所,能够认真对待 Ta 们十余年生命,生病能及时就医、接受领养沟通和回访

  此外,在领养后请不要轻言放弃Ta,我们希望您能够养Ta爱Ta照顾Ta,视Ta如家人一样对待。

  如果因特殊原因不能继续饲养宠物,请您务必联络送养人送还,请不要私自转送,我们继续为Ta寻找稳定的家庭,把爱一直传递下去。

   • end • 

  感谢您关注《酷宠新天地》,希望借助大家的力量,可以帮助这些还没有找到家的小猫小狗铺垫一条回家的路。

  你我的转发,会是帮助Ta们回家的一盏盏指路灯。“请以领养代替购买”让每个流浪动物都可以回归家庭。

  随手公益,你我的转发帮助将帮助流浪的Ta们搭建一条回家的路……

  如果想要查看更多待领养的猫咪信息

请登陆我们的合作网站“果子联盟”

  “果子联盟”是由演员张译发起的关注流浪猫公益网站。旨在建立起一个相互交流养猫生活的信息平台,倡导对伴侣动物不离不弃的观念。多一点关注,多一份关爱,让生命不再孤独!

  我们始终相信,有爱就有希望!期待你的加入,和我们一起成为爱心天使,帮助更多流浪猫。

  进入果子联盟官方网站

  一个有温度的网站

  点击“阅读原文”可查看领养协议(范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