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其实我们的人生都是不一样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其实我们的人生都是不一样的

2018-08-06 13:36:51 作者:9944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其实我们的人生都是不一样的

  盛夏雨后的清晨,凉风习习。可不要小看这四个字,比喝一杯冰镇西瓜汁都惬意,比偶遇胡歌都可贵,比吹电扇更高雅,给我一台大空调也不换。

  我在梦里高兴的大笑,好清新,好凉爽啊,我可要抓住多睡会。这样想着,还不忘眯起眼睛看一眼女儿,她睡得正沉,大概是这温度湿度都很适宜,自然风一阵阵轻抚着她的身体,她的呼吸像是波光粼粼的湖面均匀平稳,那是最优异摇篮曲,她睡得好柔软,好沉醉哦。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她持续一同睡,不孤负这巧克力般丝滑的清晨。

  前脚刚踏入薄薄的梦境,就有人拉着我的后脚,像气急败坏的揪着一只正在进食的老鼠相同巴掌把我打醒。

  1703是谁的车?下来挪一下!

  1703快下来!

  1703的车挡着咱们家车啦!

  ……

  是一位年青妈妈,带着两个幼嫩的孩子在扯着喉咙大喊,妈妈喊几句累了败下阵来,换儿子女儿奶声奶气拉着同款长长的调调放声叫喊。

  我看了一眼手机,北京时刻六点四十分。

  当年青妈妈持续拼命大喊,那声响比上半场愈加嘹亮,我清楚听出来了她的决计,不把1703的车主喊下来誓不罢休。就算机会就像我国足球队踢进世界杯相同迷茫,但她仍是苦苦坚持

  咱们家16楼,听得真真切切,我敢确保,那声响至少送进了附近三栋楼里藏着的所有人的耳洞里。

  到底是谁给他们这么大勇气在大清早这样振振有词聒噪

  答:是那辆挡路的车。

  只不过,他们用嗓门考虑人生,就不免动态大点,被周围的人听得清清楚楚。

  记住曾经大早上下楼遛娃,碰见搭档蹲在路旁边看书,问她为什么,她轻描淡写的说:我的车子被堵里边了,我在这等会儿!

  今日想想她的做法真的很高档,是用大脑考虑问题的耶,像一个真实的进化完整文明社会里的举动高雅的上层人。

  还有人是用好动的手进行考虑的,时不时的丢个烟头,搞个高空抛物,在超市称重前剥掉葱皮,在别人家车上划一道,在候车厅、火车上丢上鳞次栉比大片瓜子皮……像一个原始人相同憨态可掬

  当然也有人是用嘴巴考虑的。在没经过大脑的情况下,一口痰现已吐了出去,一句恶毒的话现已传到了许多人耳边,一口烟饱含着正宗的尼古丁现已在电梯里弥漫开来……

  现在的人现已进化的很聪明晰,言语或许现已像云朵相同绵软无害,但其实埋藏了许多心怀叵测,让不设防的人冷不丁的滑一跤,轻者摔疼屁股,重者摔断门牙。旁观者还会捂住笑裂开的大嘴巴说上一句:失败成功之母!

  还有人是用腿替代脑部活动的。只见他们冲在了时刻的最前方,像握住救命稻草相同,紧紧抓住每一分每一秒,用一种最朴素方法和天斗和地斗,和家人斗,和自己斗。

  只是在慌张中犯了一个又一个差错,又有必要愈加慌张的找补,进而犯下许许多多的失误,也不清楚问题出在哪,只好在奔波中长叹一声:唉,这是命!

  朋友昨天发个一张朋友圈截图给我,文字内容大概是是:我最厌烦别人给我聊人生,咱们的人生又不相同,有什么好聊的?

  也是啊,咱们都有不同的人生,也有不同的考虑方法,才有了这一个个或自省自私,或讨喜或厌烦,或小心谨慎,或临危不惧魂灵

  还好咱们有不同的人生,还好我的人生和你的不相同。还好还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