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能凭着回忆,遥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能凭着回忆,遥想

2018-08-06 19:48:20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能凭着回忆,遥想

  看来要编写一部好的杂志还真是不容易呢,特别经过室友老大ellen的分析以后,更能体会编辑创作者的艰难了。

  据她所说,从事这行的人必须有充分想象力,可以不用深入了解,但绝对不能缺少广度知识面要全,联想力要超高,比如:由一个苹果,你能想到什么?(我这人实在,实在到想不出来苹果还有什么好想象的,于是我放弃,本人不适合从事该领域工作)。

  说实在的,我并不太喜欢如此空泛的想象,或许是因为自己缺少这方面能力自觉这些有的没有的有啥好想象的,但反过来想想,如果真的少了这些娱乐性的杂志,少了这些传媒人士生活一定也会同时少了很多乐趣,原来所有的存在都有其必然及必须性的,协调发展才能得以循环。原来杂志里的学问也不少,定期看看似乎也不错呢! 于是,音乐咖啡,杂志,打发了一室的寂静

  又到春节了,为了讨个新年好彩头,我决定好好准备一份春节大餐,所谓年年有余,赶紧起早去买了好多鱼虾肉,今晚准备大吃特吃一番:酱爆茄汁虾,白菜骨头汤,葱煎鱼,肉燥香菇饭,等等。配上红酒味道不错哦! 最成功的,就是那个大虾了,眨眼间就被抢完了,讨厌,吃相好不文雅哦,可是动作慢了就没有咯 赶紧吧,管不了那么多了! 于是乎,只见,一阵狂峰过境——无痕,哈哈!

  和国内时差3小时,现在是墨尔本时间08年02月07日凌晨4点,此时国内该是举国欢腾的时刻吧, 烟花爆竹,欢声,笑语…… 想来我已经有2年没有回国过春节了,此时此刻,围绕着我的是深深寂寞。虽然,一份份祝福自远方传来,却总觉得置身事外,只能凭着回忆,遥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