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该是赢得起输得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该是赢得起输得起

2018-08-06 19:15:45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该是赢得起输得起

  坦白说,如果你要表现你的情操,你的伟大,你压根就别抱怨,一旦打破了默默无闻美德,就完全变质了,这简直就是变相的索取麻烦你在怪我强调自我的同时,能不能好好反省一下自己!我自我?那你明明就是自私了,只是美其名曰付出罢了!)

  “你知不知道为什么你人缘不好大家喜欢在你背后说你坏话,就是因为你太自我,太不顾及别人的感受了,你一定要改改,我这可是为你好,知道么!要不是我了解你,我怕我哪天也会承受不住,离你而去的!”(怎么又来了!?汗!)“嗯嗯,亲爱教训的是,我改,我一定改!"(我改还不成嘛,这回换我逃了要)

  呼,女人啊!一辈子愤怒的是爱情,谩骂的是爱情,得意的是爱情,沮丧的还是爱情,一辈子就讨论男人,忙活爱情吗?别人没有义务承担你爱情的后果。爱一个人就是愿打愿挨,没有人逼你,你知道吗?敢做就要敢当。即便爱情是一场游戏,你也该是赢得起输得起,否则就别爱!

  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生活一如既往平静,唯一的波动就是想你时的泪水…… 记不起这是第几个失眠的夜晚了,从X决定彻底放弃深爱的S,不再与其联络至今。她本以为自己可以一直继续这段如梦似幻的爱情,只要不断坚持。最终却还是敌不过现实残忍,不得不接受这如末日降临般的害怕已久的事实——S最终还是选择和Y在一起。

  窗外狂风肆虐突如其来暴雨,是否也在为她哀悼?十年了,自X对S不知不觉放下全部感情的那天起,怎么可能轻易地说放就放!然,美梦一旦被惊醒便无法再延续。她苦笑着摇摇头,带着绝望去接受现实,迎接往后那毫无意义的每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该是赢得起输得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