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有房,有孩子,自己能赚钱,要男人干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有房,有孩子,自己能赚钱,要男人干嘛?

2018-08-06 19:01:38 作者:我是苏末 阅读:载入中…

我有房,有孩子,自己能赚钱,要男人干嘛?

  夏苏末成长经验|感情故事|育儿日常两年前,我赶在春节搬了新家,表妹带着孩子来玩,劝我还是要结婚

  “姐,你还是要结婚,不能带着孩子一直单着!”

  彼时,我们陪孩子们广场上玩,听着她的劝,笑着摇头:“我现在过得不知有多爽,有房有孩子,自己赚钱,要男人干嘛!”

  一场婚姻暴风雨,已足够让我改变自己的方向重复过去,绝无可能

  我不想要一段让自己贬值的婚姻

  表妹本来想劝我,可听到我的反驳,她自己也沉默了,而且现实社会,尤其是小城市里,对离婚女性并不宽容

  她的闺蜜玲姐,跟我同岁,在本地很好的事业单位工作,离婚三年,独自带儿子生活。玲姐一直积极相亲,即使自己有房有工作,仅仅因为有个男孩,就被定死在相亲市场鄙视链的末端。

  玲姐一再降低要求,最后一位比她大10岁的离异男,终于同意跟她相处试试。他们认识不久,玲姐搬到了对方家中,我们在心里替她惋惜,但也真心支持她的选择

  只是,事情完全出乎意料

  过了两个月,玲姐居然被分手了。

  分手原因是对方觉得她不够贤惠,饭都做不好

  不是我们现实,那个男人,比玲姐大10岁,自己带着一个女儿收入不高,房子比玲姐家140平的少一半,就这样还理直气壮地提出要试婚,两月后嫌弃女方不够贤惠,立刻赶人出门。毫无道理优越感就因为玲姐离过婚,带着一个男孩,他不想替别人养儿子。

  这种完全不对等的相处,我不想要也避之不及。离婚怎么了,带个男孩又怎样,我们没必要要贬低自己。他挑剔你,是他眼光问题,而你如果有独立自我的能力单身还是再婚,目的都应该是为了生活更高质,不是吗?

  明知关系不对等,还期望一段新的婚姻关系来拯救自己,讲真,您不是找结婚对象,而是在找一艘诺亚方舟承载人生

  那么,我们为什么要再婚?

  在我是单亲妈妈时候,我的后台上和微信上收到最多的追问就是“我该不该离婚?”

  当我再婚以后,新一波追问来了:“你是怎么认识现任并结婚的?”

  言下之意明显,现任这么优秀,是怎么被你糊弄到手的。(不开玩笑,微信经常能收到类似言语明显的采访,让我传授成功经验!)

  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迫切追问我怎么斩获冯老师的,大多是挣扎着要不要离婚的。

  我只想说:骑驴找马的结果,你80%会遇到一只猪。

  一个女人挣扎在不幸婚姻里,左右思量,瞻前顾后,想脱离不幸,先想的不是保证独立,而是先找到更好的下一个,抱歉,我劝您千万别离婚。

  因为,下一个未必会更好!

  为了防止我成个例,所以我特意调查了身边几位离婚的朋友,结果出奇一致,我们下离婚的决定时就做了最坏的打算,想好了自己所能承担的最差结果。尤其是感情,压根就没考虑过,大家想的都是过好自己:

  忙着赚钱也不忘在睡前阅读一小段文字;

  始终对待好朋友一样爱自己;

  不过度关心男人做什么,有自己的小爱好;

  分手以后,会剖析在这段感情里学到了什么;

  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能无视各种声音坚持己见;

  最重要的一条:由心而发的认为自己的成长比慌忙投入一个男人怀抱更重要。

  做到以上这些,你会发现随意一个男人,是不会再那么容易就叩开了你的心门

  别以为,别抱怨人身边都是好男人,那是因为气场替她们自动过滤了浪子桃花。一个精神独立的女人,不是任何人都高攀得起。

  所以这世上才有大把离婚女性受追捧,诸如贾静雯嫁修杰楷,洪欣嫁张丹峰,生活中更不乏鸡血案例,朋友离婚嫁小自己9岁的老公

  打脸的讲,离婚后我确实没想过要结婚,可偏偏我又再婚了。你问我:“有房有孩子,自己能赚钱,还要找男人干嘛?”

  “当然是锦上添花啊!”

  苏末说

  微信改版升级后,

  很多小伙伴留言反馈打开公众号列表后,

  不能马上找到我了。

  不想你们错过任何精彩课程

  所以,做了个小教程让你们立刻pick我!

往期文章

  “我妈妈说,她就长了一副后妈的脸!”|我和少爷的日常

  一份彩礼,摧毁了多少爱情假象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