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心,都在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心,都在变

2018-08-06 21:18:36 作者:九叔 阅读:载入中…

人心,都在变

  歌曲:想自由-林宥嘉

  图片来源网络

  九叔

  ▼

  听他的声音| 会上瘾⊰ 主播 : 九叔 ⊱

  人生,一半是回忆,一半是继续。

  时间在走,人心也在变化,有些事情过去了就是过去了,有些过去也注定只能成为回忆。

  暖一颗心需要很多年 ,可是凉一颗心,只是一瞬间。两个人之间的信任建立起来很难,但是摧毁这份信任却很快。

  那些曾经约好同行的人,走着走着就散了;那些曾经的海誓山盟,非TA不可,最后也形同陌路了。时间在变,距离太远,那些曾经以为在生命中重要的人就会慢慢淡出你的世界

  听说人的眼睛有5.76亿像素,但却始终看不清人心。后来才发现不是时间荒废了感情,而是感情败给了人心。

  看过一个故事一个女人在阴雨天等着自己丈夫回家,从他们相爱到婚姻,再一起走过婚姻生活中坎坷,然后丈夫为了生活四处奔波,然后只剩她孤零零的在原地守候

  很多个等候中,她等到的都是那个人,可是这一次,她等到的是一份离婚协议

  红颜易老,人心善变丈夫说喜欢上了别人,不想欺骗她,也不想彼此痛苦,所以这段婚姻不如就此作罢。

  没有出轨,只是爱上了别人,只是为了不耽搁,所以给了一份离婚协议书,向着这个曾经说着甜言蜜语女人说出了最残忍的话。

  很多曾经相爱的人最后分开,都会说对方变了,但世界上变化最快的是时间,我们只是慢慢的发现了对方身上自己不能接受地方,只是我们感受到了生活在一起的诸多烦恼,逐渐的消磨了初见时的怦然心动

  从前说这世上最脆弱莫过于感情,最难懂得莫过于人心,可是等到自己经历一番之后,才会发现人心是最经不起审视的东西

  时间在走,人心在变,只是年纪大了,经历的多了,渐渐的明白,没有谁会像是父母一样,一直包容原谅你,渐渐地明白不是所有人都配得上你对他的好,渐渐地知道日久不一定生情,但是一定能见人心。

  你可能会因为失去了那些曾经要好朋友联系难过,也可能会因为失去过深爱的人而沮丧,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你总会未来的某一瞬间不再耿耿于怀

  世事无常,只是后来我们都变了,渐渐地能抗住所有的伤痛,能在一个人的时候也把自己照顾的很好。

  人心善变,希望你能在遇见感情的时候抱以感激之心,在拥有一段感情的时候能够好好珍惜

  别累了自己的心,也别主动伤害别人的感情。

  人生如此,爱情亦是,你来,我热情相拥,你走,我坦然放手,不属于我的东西,我不要,不是真心给我的东西,我不稀罕

  「 更  多  精  彩  点  击  下  方  图片  即  可  查  看 」

  九叔说

  让越来越多的爱情与家庭幸福,懂爱,更懂你

  九叔说每晚九点,给你说一个睡前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心,都在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