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终于把你拉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终于把你拉黑了

2018-08-06 21:35:42 作者:丨小夜丨 阅读:载入中…

我终于把你拉黑了

  点击上方蓝字「听语」关注

  ⊰ 听语主播:蓓蓓 

  点上方绿色音频收听♫

  我总觉得把最爱的人删除拉黑是一件很痛苦事情,也许轻轻按下删除的按钮只要三秒钟,可删除后的心情却要用三天甚至更久来修复

  眼睛一闭,手机一关,感觉自己仿佛失去了一个世界,那个曾经陪你哭陪你闹的人彻底从你的生活里消失了。

  这一刻,感觉自己是一个孤独者,你找不到任何人去倾诉自己内心的苦,你也无法做什么事情来缓解身心的累。

  也许你会把自己灌醉,也许你会用烟来麻痹自己,可你知道当晨光把你照醒的时候,你又要重新作为自己,努力的去工作,努力的去奋斗

  因为你知道,你的生活少了一个ta,你也要学会继续生活。

  你要学会对过去说再见,你更要学会如何去放下。那些辜负你青春的人,把ta放进你的黑名单,是给自己一个最好的交代

  你总要把旧的人给忘了,才能遇到新的人。当你把关于ta的一切都删了,也许你会心痛,你会不舍。

  可这些东西留在你手上只会让你更加痛苦,一世的痛不如一时的痛,既然两个人已经没有联系了,已经没有感情了,不如就把ta当做一个陌生人

  不要给自己留下后路,既然拉黑了,就把所有的都删了,我知道你会害怕自己后悔,你会在之后的某一天,甘愿放下自己的自尊,恳求着对方原谅

  可感情就是这样的,变质了的爱情,怎么改变都已经无济于事了。

  如果你真的不爱了,那么就从把ta拉进黑名单开始,爱情会有的,只不过不是眼前的ta罢了。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有爱有梦有人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终于把你拉黑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