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事件,问题肌肤的超级救星来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事件,问题肌肤的超级救星来啦!

2018-08-07 02:00:17 来源:人生语录 阅读:载入中…

大事件,问题肌肤的超级救星来啦!

  大事件,问题肌肤的超级救星来啦!

  umber . 1

  你总是因为痘印痘坑饱受困扰

  你总是因为毛孔粗大男神嫌弃!

  你总是因为皮肤粗糙闺蜜嘲笑

  你总是因为皮肤不好羞于见人!

  你因为皮肤不好一直敏感自卑

  你反复试用过各种产品越用越糟!

  你对自己皮肤问题已经绝望

  你不敢再奢求健康光洁的肌肤……

  这一切都是因为你没有选对正确的产品!

  你迫切想找到一款产品彻底解决肌肤难题

  你急于知道烂脸、坏脸、大红脸久治不愈根源到底在哪里!

  亚洲斑奇迹,带你解锁皮肤问题的根源——皮肤屏障

  umber . 2

  1983年美国学者ElisaPM提出了著名的皮肤天然屏障“砖墙学说——皮肤的角质层细胞和细胞之间通过脂质和天然保湿因子共同组成“砖墙样结构。角质层细胞是“砖块”,细胞间的边接是“钢筋”,细胞间的脂质是“灰浆”,共同构成一道天然保护屏障,保护肌肤免受外界伤害,是肌肤的强大防护盾。

  皮肤屏障是人体皮肤好坏根本,对皮肤起决定性主导作用,更是人体肌肤的动力,一旦屏障受损,即肌肤的源头受损,会造成一系列的分化反应体现在肌肤表面:经表皮水分流失增多,皮肤出现干燥脱屑、敏感出油、暗沉等问题;对外界紫外线、粉尘、化妆品残留等伤害抵御作用减弱,诱发和加重皮肤疾病发生,肌肤受到内外双重夹击,问题频出。

  现代环境下,每个人的肌肤屏障都处于受损状态中!

  1

  自然环境日益恶化,空气污染严重,每日危肌频频发生,空气中的有毒颗粒无孔不入,破坏人原本强韧的健康肌底;

  2

  滥用皮质激素,不规范使用激素对皮肤屏障功能有很大摧毁作用,导致皮肤敏感;

  3

  不合理的美容治疗,美容过程仪器使用不当会影响酶促反应,从而降低皮肤抵御力;

  4

  不良生活习惯,熬夜、抽烟、喝酒等不规律不健康的个人生活习惯也加速了皮肤屏障的受损进程

  5

  压力过大和辐射伤害,现代社会生活节奏过快,在生活和工作的双重压力下生存,电脑手机平板三屏蓝光和紫外线辐射更是每天都在摧残着皮肤屏障。

  umber . 3

  保持皮肤健康的最好方法就是保护好皮肤屏障功能,重建肌肤屏障!

  亚洲斑奇迹,针对肌肤受损和屏障重建问题,深入研究表皮细胞生长因子EGF 8年,旗下产品肌肽修复原液以科学界“美丽因子”EGF作为关键成分复合精华装载于纳米微球,仿针注射式透皮修护,促进表皮细胞生长分裂,修复老化断裂的胶原蛋白纤维代谢病变细胞和表皮,从源头改变肌肤状态,增强肌肤自生力,实现“换皮新生”的修复效果

  EGF是肌肤屏障重建的核心力量,由Dr. Stanley Cohen于1962年发现,因其出众医学作用获得1986年诺贝尔奖;肌肽修复原液借助EGF的再生力量,重建细胞代谢生长进程,重塑胶原蛋白发机制,让肌肤自愈力蹭蹭蹭提升,水嫩嫩、白亮亮,“换脸”般美丽再生。

  美容界的涂抹式肉毒杆菌——肌肽,也成为肌肤修护的重要发力王牌,作为从天然原料中分离得到的第一个具有代表性生物活性肽,由2-6个氨基酸构成,与人体同源,在人体中具有人体纤维原细胞返老还童的神奇魔力,让细胞从根源再生,从根本改变肌肤状态。

  “天然保湿因子”透明质酸钠以500000-730000道尔顿的分子量行走于全身细胞,促使肌肤滋润光滑美容圣品“马齿苋”将修复进行到底,舒缓愈合每一个受伤的细胞,加速代谢死亡细胞,让肌肤从细胞源改写生长的力量。

  肌因级魔法修护,肌肽修复原液,你最贴心素颜修护闺蜜摆脱皮肤不好的难堪命运,美丽肌肤触手可及。

  亚洲斑奇迹为你定制专属你的美丽你 应拒绝平庸 破茧成蝶,微信扫描我的二维码加入亚洲斑奇迹,下一个奇迹就是你!让我們一起共创美丽奇迹!美丽从你开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