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汲取着手中咖啡那唯一的一点热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汲取着手中咖啡那唯一的一点热量

2018-08-07 12:10:17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汲取着手中咖啡那唯一的一点热量

  是氧气,一直都是。离开他,她的生命便不再有意义,没有快乐,也不再幸福。却因为无奈,只能以自己独特方式活着——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她依旧如此认定着:他是她的梦中情人,是她此生的最爱,也将会是她的永恒,无论他知道与否,是否相信或是承认。

  开水沸腾了不停地冒着热气,她呆呆地望着,没有下一步动作思绪一点一点地抽离:她在想什么?她想她还能做什么,不断地问着自己,没有回答。她已经习惯了质疑自己,没有思想,却有呼吸清晰地,还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有力地一下又一下。她到底还是活着的!

  路上,风吹乱了她的发,她不在意,兀自漫步在街头。她麻木移动着,模糊间隐约看见S就在前方。她一步一步向前,他却离她越来越远。她突然拼命地向前狂奔,直到他在眼前消失。她终于停下脚步大口大口地喘气。然后她开始笑,笑自己的傻笨蠢,笑自己的痴癫狂

  不去理会那些指点和冷眼,她依然从容坚定地向前走去,脸上挂着莫名微笑生命中过客,何必念念不忘,那他是否也只是她的过客?想起他,她暂停下脚步,敛起笑容,抬头看看天, 一片深蓝,如同她的心——dark blue。人前强颜欢笑;人后,独影自怜。无法强迫自己不去想他,只能凭借着回忆才能让自己如此这般从容的继续生活下去!

  走进咖啡馆,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微笑着冷漠的看着身边的每一个人。那是一种近似歇斯底里的微笑。继而面无表情地盯着冰冷的墙壁,汲取着手中咖啡那唯一的一点热量。两种极端的交点,她,已然忘了怎样去哭。看着嬉笑的人们,依旧微笑——她的悲伤没人发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