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做一个在等待中黯淡了青春的女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做一个在等待中黯淡了青春的女子

2018-08-07 09:57:17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做一个在等待中黯淡了青春的女子

  因为打工,我的作息才终于恢复正常。每天工作11个小时,早上八点起床,烧一壶开水,冲一杯香浓的奶咖,做一份早餐,或起司培根羊角包,或果酱三明治,争取那最后一点闲暇,彻底放松心情!尽管不是很喜欢打工时那些混乱的争吵场面,可为了生活,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无奈,渐渐学会了为五斗米折腰,看人脸色说话。

  羡煞了那些可以自由支配时间的人,只叹我没有那个条件为此,好好教育了我一番,她的观点是从现在起好好规划自己未来,就算目前你没有自由支配时间的能力,可是你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在n年后达到这个目标。所以,不要抱怨,最好什么都别想,目前我们所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存钱!说到这里,她叹了口气,觉得自己的前几年都浪费了,浪费在一个不值得她全心付出的男人身上,现在后悔也没有用。好在他终于离开她了,她领悟得还不算太晚,现在努力还来得及。

  只是失去他城市突然变得陌生了许多,她很不能习惯。原来,和一个男人相处久了,是会养成习惯的。直到某天他的忽然离开,她才意识到竟要重新开始适应个人的生活了。可她却不知道究竟需要多久才能习惯这种没有他的生活状态,尽管她才开导过我,可事实上,真正内心不安的人却是她!

  无论是幸福还是哀伤,享用它,承受它,直至我们蜕变的更完整!你的残忍离开,或者他的不辞而别,都会在对方心底凿下一个深不见底的洞穴,但那只是一段时间情绪断档,终究会被一些莫名东西一一填充,好比时间,好比生活

  忽而,就有那么一天开始遗忘。不记得从何时起,已经开始不再回忆,不再想念,不再耿耿于怀……char问我说,这样下去,我们很有可能感情不再动声色,对爱情不再有憧憬,对男人不再有期盼,你说这是不是很可怕!哎,褪却了少女般的纯真女人的确会随着经历而会变得现实,她们渐渐学会了——只爱自己!原来,在爱情面前,我们唯一能做的便是等待;可也决不做一个在等待中黯淡青春女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