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决不剥削自己的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决不剥削自己的幸福

2018-08-07 12:07:38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决不剥削自己的幸福

  约好出门喝下午茶,顺便交互了一周以来的心得——女人之间恒久话题。什么样的男人值得用心等待?我们盼望的究竟是什么样的男人?就着Latte,她说今后无论如何她都不能找那些负累,一个不能为女人着想,不能分担生活沉重的男人是不应该继续在生命中出现的。

  女人最幸福时刻,就是找到一个可以愿意为她解决生活负累的男人。总之,印象中的男人,是绝对不允许拖累女人的,不论于物质上还是精神上。那些吃软饭,玩暧昧的男人,我们是没条件也不想招惹的。品着印度拉茶的名字,我说,同样,作为女人,也绝不想要成为男人的负担,尽管希望能有一个视我负担为甜蜜的男人出现。

  所以,在爱情面包选择面包是可以理解的,而那些毅然选择爱情的,不是没有经历伤害,就是对爱情无比执著的女人。然而对我来说,全然只有面包也不行,两人若真要在一起,没有一丁点感情怎么可以。当一个女人不再只为爱而生时,就意味着长大!

  为了凭吊这具历史意义的时刻,茶余之后,两个妖娆女人大肆血拼一番:SPA用的纤体护肤用品香水首饰长袖短衫+牛仔裤连衣裙+配件,着实败家了回,只是这次我们骄傲的是因为有了独立资本,不再需要父母歉疚什么。单身女人又如何,决不剥削自己的幸福,毅然决定成为城市一道最热烈风景线!如此惬意的生活,真的,懒得寂寞

  看着同屋J的惨淡面容,不仅心中一痛,安慰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不是不想说,而是清楚明白,也曾深有体会.因为了解,所以无以安慰!就此转些文字,借以安抚你受伤的心!仅献我的微薄之力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