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身边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身边的爱

2018-08-07 12:32:37 作者:梦想距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身边的爱

  咱们的日子多姿多彩,有亲情关心友谊。由于在咱们这个年纪,爱在身边。

  在咱们这个年纪,亲情在身边。早晨,一缕阳光从窗外悄悄跑进房间,把我叫醒,张开模糊的双眼,听见外面一阵脚步声,当即闭上眼,我知道是妈妈来了。门开了,妈妈放轻脚步,来到我的床边,抚摸着我的脸,我假装才睡醒,张开眼睛开端了一天的日子。吃完早饭高兴兴地去上学了,妈妈挂在嘴边的话我早已紧记。即便早晨下大雪,想起她的话,依然感到温暖

  在咱们这个年纪,关心在身边。校园里,教师在上课,我的思绪飘向远方,教师便走向我,悄悄拍了一下我的头,思绪当即跑回我的大脑,仔细听教师讲课。教师并没有当众批判我,而是悄悄拍了一下我,这一微小动作让我感到温暖。让我知道,我的身边充溢关心。即便我感到丢失,每逢我想起教师的关心,我也会从头振奋。

  在咱们这个年纪,友谊在身边。放学了,独自一人走向校门,这时,一只手拍了我的膀子,一回头,是我的好朋友,所以边走边聊,把这一天的事告诉他。有朋友,才会使日子愈加精彩。朋友之间常常互帮互助,即便有时有些疑惑,问询他,便恍然大悟。有了友谊,即便自己再怎样不高兴,听了朋友的劝说,也会好转。

  咱们总是抱怨自己身边没有爱,莫非真的没有吗?不,其实是有的。只不过咱们总是被这些爱包裹着,觉得这些爱是天经地义的。

  在咱们这个年纪,爱在身边,让咱们去感触爱,发现爱吧。

  亲情、关心、友谊都是爱啊,可见在咱们这个年纪,身边的爱是多么多啊。

  伴随着爱,咱们一步一步走向老练。在咱们这个年纪,我懂得了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身边的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