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个渣女,玩过很多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是个渣女,玩过很多男人

2018-08-07 22:01:29 作者:小印 阅读:载入中…

我是个渣女,玩过很多男人

  文丨小印

  素材来源网络

  01

  昨天刷知乎,在一个关于“渣”的话题下,看到了一个刷新三观回答

  一个女生坦然承认自己是渣女,6年时间睡了60个男人平均每年10个。

  她嘴上说着自己是滥交,但心里却并不这么觉得。

  在她心里,这是她辉煌的战绩,是她可以洋洋自得证明自己魅力资本

  或许男生们会觉得自己睡了乖乖女是赚了,殊不知自己其实是被“乖乖女”玩弄了。

  这个关于“渣”的问题,还炸出来了许多对感情负责任的女生。

  她们对待追求者从来不会明确地拒绝,而是有意无意地囤起来,时不时撩一下增进感情,当做备胎

  她们不断地对比追求者的各项条件希望找到一个最满意的。

  但又觉得他们好像都不好,总觉得自己以后会遇到更好的。喜新厌旧贪得无厌

  如果给对方带来了伤害,她们还能以“我没有跟你谈过恋爱,也没有要求你一直喜欢我”的说法来给自己洗脱罪名

  其实人喜新厌旧是没有错的,我们不满足现状,想要更多更好的,所以我们才去努力去追求和创造适当的贪恋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但是如果想要得到新的,又抱着旧的不肯撒手,那就是渣了。

  02

  有个男生在这个关于“渣”的回答下,描述了自己对前任从追求到分开的变化过程

  刚认识时候,他觉得这个女生聪明好看,是整个班上最优秀的人,就像天上下来的仙女;但是在一起之后,他却开始嫌弃她脸上有雀斑,觉得她不够漂亮

  以前看到街上的小姐姐,觉得没有一个比她美;在一起之后,却觉得只要是个女生就比她美。

  每当他想做不可描述的事情时,就会百般哄她;等她答应了,做完了以后,他却直接睡觉,一句温柔的话都懒得对她说。

  追她的时候,他努力使自己温暖体贴;渐渐地她开始离不开他,他就原形毕露了。

  想发脾气就发脾气,想离家出走就直接把她一个人孤零零地丢在出租屋里。

  最后他们当然是分手了。然而分开以后,他又开始怀念她的温柔美丽,开始后悔自己那样对她。

  但是没有回头路可以走,那个女生已经嫁做了别人的新娘

  心理学上有个卡萨诺瓦综合征,也叫“浪子综合征”,它专门用来形容这样一类人:他们会疯狂地追求一个人,并在得到他/她以后迅速失去热情

  他们从来没有喜欢过他们追求的这个人,他们不是因为爱你才对你好,而是为了吸引你的注意,使你爱上他们。一旦你爱上了Ta,就满足了Ta的自恋需要

  但他的这个需要实在是太强烈了,他需要不断地得到满足,所以他不会满足于和你发展一段稳定关系,而是想要去征服新的对象。这就是很多人遇到渣男/渣女的原因

  03

  或许很多人在谈恋爱时都对爱情之外的第三人动过心,但是大部分人都选择及时地把心收了回来。

  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爱人,也为了自己放弃过很多更好的人。

  他们知道一段关系的来之不易,没有两个人是生来就合适的,好的爱情一定是通过长时间的磨合和互相妥协,才能步调一致共同成长

  所以只要还彼此相爱,他们就不会嚷嚷着看错了人,转身物色下一个。

  我们的一生中,会对很多很多人产生欲望。但是我们只能够和少数人,并且最终只和那一个人拥有爱情。

  欲望不能得到满足,无疑是痛苦的,但是为了我们独一无二的爱情,忍受一部分痛苦,是值得的。

  希望你们最后都能拥有一份完美无缺的爱情。

  准确地说,是一份有瑕疵,但是愿意跟对方一起变得更好的爱情。

  END -

  点个赞

  爱的人深爱你

  作者简介:小印,情感实验室的一枚发烧研究员。喜欢收集故事,想把一切有趣事物分享给你。每晚十点,小印在实验室等你。

   你可能想看 

  微信上这样撩你的人,真的很爱你

  男生最喜欢女朋友亲他哪里?

  男生最想从女票身上得到什么?

  ☟想脱单的看这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