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江山微小说|投票反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江山微小说|投票反腐

2022-03-23 03:01:38 作者:江山文学 来源:江山文学 阅读:载入中…

江山微小说|投票反腐

  投票反腐

  实至名归

  牛局长的投票做法,渐渐在社会上推而广之,并赋予了更先进的网络形式。

  孩子们参加活动,要采取网络投票的方式,为鼓励得奖,家长们都通过微信群拉人投票;

  各类协会举办征文比赛、书法比赛、象棋比赛等活动,也都增加了网络投票的评分方式。

  一时间,拉人投票遍及各地。

  【编者按】在改革开放逐渐渗入的今天,反腐败整顿干部队伍以及“四风建设”随之也在不断深入,范围逐渐扩大。这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但是,一些单位的领导在大好形势下,依然穿新鞋走老路,嘴里大喊着反腐败,加强干部队伍“四风建设”,在实际行动中做的完全又是另外一套。把严肃认真轰轰烈烈的反腐败运动,简单化庸俗化形式化。实际上,这样的行为就是对抗上级党组织的政策,你有政策,我有对策。运用形式主义的做法,对抗党的政策。这是新的腐败形式,必须彻底整改。小说语言蕴含讽刺意味,以点带面地讽刺了当今一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虚伪的丑态。问好老师,祝您佳作不断!【编辑:平淡如水】

  荐读:

  江山名家|冯新生:行者穿越山水,记述古今风云(三期)

  江山名家|赵兴华:我的江山我做主(二期)

  江山名家•佳著|杨广虎:南山有景,心隐暗香(一期)

  江山首部幽默职场

  喜剧《鸡毛蒜皮》,此剧正在热播中,手机扫右侧二维码观即可观看精彩剧情!开心与你同在!

  《鸡毛蒜皮》

  江山文学网目前拥有作者九万人,作品83万余篇,是创作群体最为广泛的文学原创网站。开设栏目有:长篇频道、短篇频道、江山征文、江山萌芽。短篇频道:情感小说、传奇小说、江山散文、杂文随笔、诗词古韵、江山诗歌、作品赏析、微型小说、影视戏曲、微电影剧本。长篇频道:人生百态、军事历史、青春校园、经典言情、悬疑武幻、剧本连载。其中江山“萌芽”是全国中小学生习作园地,专门选拔优秀编辑一对一,手把手对孩子作品的不足与亮点给予细心修改和充分肯定,以最快的速度提高孩子的写作能力。

  制作:依是幽兰

  江山微信推广团队

  长按二维码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