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离婚后,她遇到了渣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离婚后,她遇到了渣男

2018-08-08 13:00:11 作者:夏半月 阅读:载入中…

实录:离婚后,她遇到了渣男

  倾诉人:苏

  01

   

  我叫苏,八五后,因为和前夫性格不和,两年前离婚了。

  我的婚变并不悲惨。因为我们没有撕逼,也没有什么财产纠葛,两个人都很爽快,两套房子一人一套,儿子抚养权归他,我不用付抚养费。但是我有空也带孩子,因为他是上班一族,而我是做生意的,时间相对宽裕,所以孩子大部分时间都是跟我生活。虽然我和孩子爸爸离婚了,但我们依然还爱孩子,谁照顾一样,谁有时间谁就多管一点。我和前夫只是离异,并没有什么深仇大恨,不会扭曲变态企图让儿子失去父爱母爱

  是的,即使我们再差劲,也不会这样做。

  什么?你说既然如此,我们为什么要离婚?何不为了儿子一直隐忍下去?当然不能了,勉强维持一份不好感情,搞到家鸡犬不宁,最终受到伤害的还是儿子。

  离婚于我而言,真的是一场彻底的解放。我一个人租了一间一百三十平方米,装修颇为豪华的三室两厅,有心情就做饭,没心情就出去吃,工作之余会会朋友,喝喝酒聊聊天,日子过得比以前轻松多了。

  为了照顾儿子,我请了阿姨过来帮忙做饭和接送儿子上学,阿姨很用心,每天一早送儿子去学校,下午接回来。我就利用这段时间忙活自己的生意,晚上就辅导儿子做功课,和他一起读书什么的,日子过得还不错

  至于我前夫,据说小日子也过得很滋润,每天一下班就去爬山,或者去健身房,有没有女朋友我不清楚,但从他整个人精神焕发状态来看,离婚于他而言也许是很正确选择

  我的收入暂时来看还不错,所以我偶尔也会去旅游一趟,约上两三好友,出门一个星期,在山水之间洗涤自己那疲惫灵魂,就当是给自己松下绑吧。我出门的时候,儿子就交给前夫和姨妈照顾,他们也不会胡乱发表意见,从不会干涉我的事情,所以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以为自己已经找到了最舒服的生活方式,也深深地为自己感到高兴。谁说离了婚的女人就一定很惨?只要经济独立,懂得对自己好,比困在绝望婚姻里快乐多了。

  02

   

  我有没有追求者

  老实说,并没有。我样子不错,皮肤白皙身材也还好,年纪也不算老,经济不差,有房有车,性格也算豁达,有人喜欢正常的。但是有却不等于合适喜欢我的男人中,有好几个都是已婚男人,他们看到像我这样的离婚女,大多怀着不想负责而只想一亲芳泽的想法来接近我,我也不是那种轻浮的女人,也不想破环别人的家庭,所以,对已婚男人总是敬而远之

  单身的男人,统统年纪太小,根本不适交往,因此,我的感情一直都是处于彻底放空的状态,直到我遇到了乔。

  乔是东北人,身高差不多一米八,五官端正浓眉大眼,整个人非常的阳光大气,比我小三岁。他是我上次去西宁旅游认识的,那时整个团就我们两人是单身,所以导游安排我们坐在一起。他很开朗主动加了我的微信,在跟团活动的时候,对我照顾有加,比如,帮我拿背包,吃饭的时候挨着我坐,帮我倒水夹菜等等,去哪里我们都是一起活动的,遇到陡峭山路时他还会伸出手来拉我一把。他的手,很大很温暖,他的外表,很帅很阳光,我有点颜控,所以对他颇有好感

  旅游回来后,乔就在微信上对我表白了。他说他喜欢我,觉得我就是他想共度一生的女人。

  我半信半疑,他帅气,工作和学历都不差,还比我小五岁,怎么就看中我了呢?于是,我和他说,我比你大,离过婚,还有一个孩子,这些你都不介意吗?

  乔说,我不介意。

  尽管他这样说,我还是不敢相信,就算他对我有兴趣,我又怎么知道他不是逢场作戏呢?

  所以,对于他的殷勤,我是不敢太热烈回应的,但我也不会一下子就判他死刑打算先聊聊天,深入了解一下再说。

  03

   

  乔真是太热情了。每天从早到晚都给我发信息,说想我,喜欢我,恨不得马上拥有我。我其实也有点喜欢他,和他也是越聊越火热。当时,我还挺高兴的,觉得自己宝刀未老,还是有点魅力的,连乔这么好条件男孩子都能吸引到。我甚至幻想过,和乔结婚后再给他生一个孩子,然后我又可以再次拥有爱情了。

  遇到喜欢的男人就想和对方结婚,大约是每个女人都避免不了的俗套吧。我和乔还没有真正在一起呢,乔还没有说什么时候娶我,我就被冲昏了头脑,没羞没臊地幻想了起来。

  一个月之后,乔说要来我们这边出差,约我见面。

  我去了。两人见面吃了个饭,我想结账的时候,乔把账单抢了过去。其实也就一百多块钱,不多,再说第一次见面,男人请客也是一件很有风度的事。之后我们又去商场逛了一会,乔又主动帮我拿包,再次展现出了绅士风度的一面。后来我回酒店的时候,乔说送我回去,我没有推脱。

  刚到酒店房间,他着急地扑上来,却避开我的唇,直奔我胸前的柔软处,然后他很猴急地想推倒我。我用一丝残存的理智抵抗他,我并没有想过这么快就和他发生关系。我说了我不是一个随便的女人,我不喜欢原本可以好好的交流突然就变成了传说中的约炮。我一直在抵挡他,后来他终于妥协,用手帮自己解决了。

  之后,我们又聊了一会天,他就走了。他说他姐姐来接他了,他要回去了,明天早上再来看我。

  回去之后,他给我发了信息,说爱我,想一辈子都和我在一起。

  我心里甜丝丝的。他没有强硬地要我,说明人品还是不错的。这么一来,他在我心底又加了几分。

  第二天早上,他直到中午才过来,来了也不上楼,就在酒店大堂等我。他说他不想我误会他只想和我上床。之后我们去吃了饭,聊了一会天,然后就分别了。

  这次见面之后,我心里已经有了主意,就是我决定和他尝试发展看看,他的人品测试,毫无疑问是过了关的。

  04

   

  三天之后,我再次受邀出席某个活动,于是又约了他见面。

  我晚上住酒店,本来说好他过来陪我,但一直到晚上十点都没有出现,说是和他姐姐出去办事了。到后来干脆说太晚了不过来了,说是第二天早上再过来。

  我有点生气,让他不要过来了。但第二天早上八点,他还是过来了。经过一晚我的气也消了,两人很自然地就开始拥吻,他依然还是没有吻我的唇,我现在看来,觉得这是一个预兆,那就是,他根本就不是真心喜欢我,因为当一个男人真正喜欢一个女人的时候,一定会很想跟她热吻的。

  小男人嘛,体力充沛,确实让我惊喜。那天我们在酒店一直呆到下午才离开。也算是正式在一起了。

  之后,他回了他所在城市,每天依然很殷勤地给我发信息,倾诉着对我的爱意。我很高兴,以为自己又遇到了爱情。

  一个月之后,我去了他的城市旅游,他陪着我到处去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他开始露出了渣男本性

  和他在一起有大半个月了,吃喝玩乐都是我掏钱,他一分也没花过。他跟我说的是,他的钱都拿去投资了,手头暂时没钱。我虽然对他的话半信半疑,心里也很介意,因为我从来没有像这样为一个男人的吃喝玩乐埋单过。在一起游玩的过程中,他从来也没有牵过我的手,甚至拒绝牵我的手,问他为什么不牵,他说是大庭广众之下不好意思

  我不强迫他。

  有两次,他都有意无意地向我提起,他没钱了。我一时没有意识到他话里的意思,依然和他像平常一样地说着话。后来他说他不高兴,说自己没钱了。我还是没有意识到他这是在问我要钱,从心里对他的情绪化也感到很生气,就给他转了三千块。他收到钱后,马上开心起来。但是,之后他总是故态复萌,我给他钱他就高兴,没钱了就各种情绪化,后来我实在受不了,就提早结束了这次的旅程

  05

   

  我回家之后,他仿佛不计前嫌一般,依然每天给我发信息,视频聊天,说着一些情意绵绵的话。但是,在取悦我之后,他又开始问我要钱,一会是买书,一会是没钱吃饭了,我又给他打了几千块。说实在的,他问我要钱的时候,我心里是极度不舒服的,他一个三十岁的大男人,竟然连饭也吃不起?还口口声声地说,自己投资的大生意到年底就分红了。而且我这辈子从来没有试过为男人花钱。一个月几千块确实不多,但我心里却膈应得很,有一种找了个“软饭男”的感觉

  其实,我年纪比他大,为他花点钱也不过分,毕竟像我这样的女人,经济基础必然也是男人考量因素之一。再说,也有可能他真的只是暂时困难需要我接济一下,等年底分红了就不需要花我的钱了,那样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我必须让他明白,我和他是公平自由恋爱,他应该负起一个男人的责任,不应该轻易地花女人的钱。所以,我开始明确地告诉他,我以后不会再给他钱。

  他听了很不高兴,马上争辩说,几千块也算钱?还嘲笑我是个穷鬼。用一些粗言秽语来辱骂我。

  我惊呆了。虽然他平日也会说一些“煞笔”之类的口头禅,我也不习惯,但他解释说那是他的习惯,改不了了,后来我也不再纠缠于此,我总以为他是北方人可能性格上比较粗犷一点,说话粗鲁点也是正常的,所以对他也就很包容迁就。后来我才意识到,我这种想法是错的,一个人喜欢说粗言秽语,就是素质低下没有教养表现

  我懒得跟他吵,明确地告诉他,我以后不会给他钱了,他要是觉得我俩不合适,可以结束这段关系。

  我之所以不愿意给他钱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这段时间,平日除了电话视频聊天,他并没有给我任何陪伴,就这样还要不停地让我花钱,令我有一种当了冤大头的感觉。

  其实从他第一次问我要钱开始,我就对这份感情不怎么抱有希望了。我觉得害怕,就算他是真的想和我结婚,我也不敢,因为我不确定他以后的经济状况,万一他以后不工作,一直要我养着呢?

  讲真,我并没有强大到可以去养一个男人的地步。如果我有很多钱,那一点问题都没有。

  06

   

  他真正让我觉得“渣”的是后来发生的事。

  他依然还是每天打电话给我,但丝毫不提我们的将来。我也不提,因为渐渐开始觉得,这种可能性越来越小。不是我不喜欢他,而是感觉不到他能让我托付终身的可能性。

  后来有天,他突然和我说,他昨晚去嫖了。朋友请的客,他不去不好意思。我听了之后,只觉得手脚冰凉,简直无法接受。于是我就跟他说,那好,我们分手吧,我无法接受你这样的行为。他马上争辩说,朋友是有头有脸的人,人家请客,他不去不是太不给面子了吗?以后还怎么再交往下去?

  我是无法接受这种事情的,于是坚决分手。第二天的时候,他就道歉了,改口说是他撒谎了,说他并没有去嫖。

  我选择了相信他,其实说到底,还是心存一丝侥幸,希望自己真的是遇到了爱情。可是,之后又发生了一件事,让我感觉自己受到了奇耻大辱

  他依然每天给我打三个以上的电话,两人依然东扯西扯,天南海北地聊着,虽然没有聊感情,但我以为,我们还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心想,就这样先聊着吧。

  岂料,有一天夜里他和我聊天的时候,突然和我说,他爱上了一个洗脚妹,很爱很爱,爱的到想娶她为妻。

  浓情蜜意突然被打断,我的心一阵抽搐,他爱上了洗脚妹,那我是什么?他无聊时的消遣吗?

  07

   

  他说,他是去洗脚的时候认识了那个女孩子,然后加了微信,之后约人家吃饭聊天,表白,最后被拒绝了。

  他说他很爱她,也明白了自己其实并不爱我,无法给我婚姻

  我浑身发冷,明白是时候该和他彻底了断了。他一边在给我打电话问我要钱的同时,却和洗脚妹谈情说爱,还说要对我坦白不然就显得不够真诚了。

  我真是被他的无耻气得吐血,他的样子就像出轨的男人大言不惭地告知自己的女人,我出轨了,你爱怎么就怎么着吧。而且,你还得给我钱支持我泡妞。

  我当即冷冷地说,那祝福你们白头到老,永结同心。

  随后,就彻底把他给删掉了。

  删完之后,他还不肯消停,一直想重新加我为好友。弄了一大堆解释过来,我懒得再搭理他。心痛是自然的,毕竟也付出了真心,那一点钱倒真的没什么,我只是心痛自己的一腔真情算是喂了狗。

  这件事,确实给了我一个不小的打击,我开始觉得,也许,对于像自己这样的离异女性而言,再婚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真的要擦亮双眼,看清哪些人是真心,哪些人是骗子特别要守好自己的钱包,别落得人财两空。

  经常在网上看到新闻,很多大龄未婚和离异的女性被某个所谓的优质男骗财骗色。其实他们就是抓住了这些女人一边高傲挑剔一边又渴望得到爱情的心理,然后用心编织一张情意绵绵的网,一步步地把她们的钱骗到手。他们谈恋爱是假,骗钱才是真。

  很多离异的女人总是妄自菲薄,认为离异了就不容易再嫁。其实是可以的,但是需要我们去用心甄别渣男,千万不要着急去投入一段感情,而是要先努力修炼自己,努力去赚钱,努力让自己的内心变得强大,爱自己的同时,也能温暖对方。两个人相爱,在付出上一定是相互的,单方面的付出只能叫一厢情愿,绝不会长久。

  睁大眼睛,用心去体会,才能发现这个世界的真相。

  后来我每天都能收到乔的好友申请,我没理他,最后一次,干脆把他给彻底拉黑了。就当是做了一场春梦吧。

  作者

  夏半月,矛盾摩羯女,

  广东高州人,现居中山

  在烟火中发现小清新,在文字中体验高潮。

  微信公众号:夏半月

  ID:helloxiabanyue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