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悟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悟生活

2018-08-08 20:36:35 作者:9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悟生活

  日子给我的感觉好像总是千人一面。有悲欢离合亦有惊喜重逢。有苦楚苦难亦有感动有夸姣。

  凡此种种把日子织造成了一个大网,由于有许许多多的小孔。咱们对日子总是跃跃欲试,可实际的实际总是使咱们在期望与下跌的大网中挣扎困苦

  有时,深深的叹气。有时,欢呼着雀跃。或喜或悲,而韶光总会不经意间逝去,夸姣总是来的太过俄然,咱们总想拼尽全力地捉住它。但它却总像沙漏般抓的愈紧流的愈快,打开手,只留给了咱们剩余的几粒细沙,就如在咱们在指缝间丢失的夸姣,只留给咱们夸姣的回忆

  有的人捧着残留的回忆视若瑰宝,不肯甩手亦不肯测验新的事物,而时刻推移教会了她们抱怨,教会了她们执着,执着那些旧日的美今天的痛。或许,她们忘了有句话叫做“抓不住的沙就扬了它”由于日子的大网中不是只有沙才会使人夸姣。

  抬起头张开那惺忪睡眼打开双臂,或许,就会把清晨的那一捋温暖怡人的阳光握在手里,暖暖的,暖到你的心房,那叫做“夸姣”!亦或,假如你惧怕漆黑,那就请捉住星星月亮,驱除你心里的阴霾。假如你惧怕孤寂,那就请捉住真情与他耳,倾诉你一切的心绪。假如你惧怕前行,那就请捉住爱心信心,唆使你不断的行进。

  笑对日子,让咱们在这大网中等候破茧成蝶。你会发现,本来这日子如此简略、夸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悟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