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好 2008 年,收到请回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好 2008 年,收到请回答

2018-08-08 21:15:10 作者:阿果 阅读:载入中…

你好 2008 年,收到请回答

  今天早晨在公车上,广播里在放这首歌,我低头看了一眼手机,才发现今天是 8 月 8 号。

  不知不觉,离 2008 年北京奥运会,已经有十年的时间了。

  曾经翘首以盼的 2008 年,转眼间也离我们远去了。

  对于 2008 年,你还记得多少呢?

  01

  十年前发生过什么,

  你还记得吗?

  2008 年初,28 岁的陈冠希,在年初刚发行了自己的新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他还不知道,他电脑里的几张照片,会颠覆他的演艺生涯

  2008 年 春天,66 岁的田文华迎来自己入行的第 40 个年头,2007 年三鹿集团销售业绩依然持续上涨,她依旧按照自己的生产模式高速获利,她不知道即将面临长达 20 年的牢狱之灾。

  2008 年,诺基亚依然在市场上称霸,3G 时代刚刚登上台面。乔布斯从小小的牛皮纸袋里拿出了一台 Macbook Air,震惊了世界

  2008 年初的南方特大雪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近 2000 亿元,谁也没想到一场大雪,阻挡了上百万人回家的路。

  2008 年 5 月 12 日,汶川 8.0 级地震,地震波及大半个中国及亚洲多个国家地区,整个中国都为逝者默哀。

  在这不平凡的 2008 年,你几岁,印象里最深刻的是哪件事呢?

  02

  对我而言,

  那是难忘的一年

  @Lips  

  产品运营  时年 15

  2008 年的时候,我上初中,生了一场大病,每天在医院里都是迷迷糊糊的。

  那天输完液的我,累得又睡着了。睡到下午的时候,被警笛声弄醒。

  我爬起来打开窗,望了望街上,发现大家都停下了脚步低下头在默哀。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这座城市静止样子

  @小契  

  活动统筹  时年 25

  2008 年火炬传递南京站,我是火炬手。

  火炬传递是 2008 年 5 月 26 日早上七点半开始

  那天的气氛至今难忘,奥体周围全是市民,人很多很多,大家非常有秩序地组成一个小方阵,绕着奥体游行。

  后来不断地有人加入到队伍中,大家举着国旗,喊着口号:汶川加油!中国加油!

  跑着跑着我眼泪就掉了下来,这是我永生难忘的瞬间。

  @Blood  

  游戏策划  时年 17

  记得当奥运开幕式那天我才......初二?那天下午还一直在网吧打 CF 呢。

  然后不到 6 点,我突然发现整个网吧都空了!!!平时夜里两三点也好多人在通宵好吧!!

  然后问了一下网管,网管说都回家等着看开幕式了。我出网吧门回家,路上一个人都没有。

  我一瞬间以为这天是除夕!

  看到这,你是否也回忆起自己的 2008 年?

  你想过吗?你的 2008 年,会影响接下来的这 10 年。

  03

  回答 2008

  如果可以回到 2008 年,你会对以后的自己,说些什么呢?

  @草莓酱皓 

  自由职业 时年 22

  帮我跟自己说:以后不要开餐馆,你不是做餐饮的料,你会赔很多钱!

  @想活命就请假 

  产品经理 时年 17

  好好学习真的可以改变命运 ,去个好大学看看外面的世界。不要等最后最后什么都要求别人的时候才知道生活有多难,那种无力感真的刻骨铭心。赶紧去学习,别再看电视了。

  @22-25日回国 

  自由职业 时年 17

  5 月 8 号那天一定要在妈妈身边,一秒钟都不要离开她,否则你一定会后悔的。

  @Aileen  

  财务经理 时年 18

  告诉我自己,千万别再在为那个男孩掉眼泪了!赶紧把手上的数学题再多做几遍,不然以后考大学的时候就会因为数学差一道选择题以至于上不了重点大学了!

  仔细回忆起来,仿佛 2008 年,都好像还在眼前。

  其实每一年都有令人难忘的事,只是这一年,被大事印上了印记,所以显得与众不同

  所长写这篇文章目的,不是号召大家怀念过去,或者去感慨过去的岁月简单美好。而是希望大家明白

  所有遗憾惊喜都是会均匀分布在你的人生之中的。

  你的人生还会有很多个难忘的年份,不要留恋过去,请继续保持憧憬

  最后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像网购的快递要到了一样,充满期待

  晚安

  2008 年你几岁?

  想对那时的自己说什么呢?

  点击下方「留言」

  与所长分享你的故事

  后台回复能量

  送你一张闪亮亮的能量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