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马思纯欧豪分手:在一起要高调,分手也要体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马思纯欧豪分手:在一起要高调,分手也要体面。

2018-08-08 22:20:11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来源:深夜视觉 阅读:载入中…

马思纯欧豪分手:在一起要高调,分手也要体面。

  " 在一起要高调分手也要体面 "

  01.

  马思纯欧豪分手了,在微博刷到这个消息时候,我震惊了一下。好像没什么征兆,两个人恋情结束了。

  分手公告里说:相逢无悔,过往无憾。

  两个人低调开始,高调撒糖,最终体面的分手。

  不得不说令人唏嘘

  记得马思纯在上综艺时谈起欧豪,直言“感谢很多人来到我的生命里”,而欧豪有一件衣服上的英文字翻译过来就是“谢谢你来到我的生命里。”

  如今他们谢谢来过彼此的生命里。

  无悔无憾,是爱不到最后的最好结局了。

  02.

  很多网友也同是两人的粉丝,所以很希望这对CP,就这样一直走下去。

  以至于两人正式分手后,清一色的很多评论表示惋惜,明明很般配笑煞旁人的配一脸,却还是以分手来成为了故事结尾。

  就像看过的一段话那样:在爱情世界里,从来都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当两个人沉浸在爱情的世界里的时候,爱情会为他们画一个圈,圈子里是他们独有的世界和空间,是旁人看不懂的婉转情深

  往往,爱情表面的般配与否,只是旁人肤浅判断,至于这爱情的里子,是清茶,是美酒,还是苦咖啡,只有当事人自己才知道。

  最后,祝福:欧豪和马思纯都有更好的发展,也都可以找到更好的幸福归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