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要你过得好,不在一起也没有关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要你过得好,不在一起也没有关系。

2018-08-10 21:16:38 作者:彼岸的创作小分队 阅读:载入中…

只要你过得好,不在一起也没有关系。

  关注我,每个夜晚陪伴

  后台回复晚安】,有话只想对你说

  点击上方听音频

  文/李芬

  1

  前天晚上懒懒打电话找我借钱,一开口就是两万,这对于我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但我也担心她碰到什么困难,于是在我的追问下她说出实情。原来急需用钱的不是懒懒,而是她的前男友石头

  懒懒和石头分手两年了,彼此从未联系过。懒懒说,石头遇到困难还是从他们共同的朋友哪里听说才知道。

  他们两人的分手,没有撕逼,没有仇恨,只是像成年人那样冷静理智的说了再见,然后互不联系。

  2

  我特别佩服那些分手后互不联系的人,因为他们一定是在背后熬过了很多难眠的夜。

  爱过一场最后分开,不遗憾、不想念都是假的,但谁又能说不联系就没有藏着深情呢。

  常常有人说,不再联系是对前任最好的祝福。因为我已经不再是你身边人,也不再是能够给你幸福的人,所以我退的远远的,只是希望你能再次拥有更好的人。

  前任这个词本身就带着遗憾和伤痛,所以只能祝愿没有我的你能够再次获得幸福

  而所有分手后的帮助牵挂,都是因为这个人始终有着他特殊存在我可以不爱他了,也可以不和他在一起了,但我不能看着他过得不好

  爱的时候都用了心,所以分开才会那样伤心

  既然尝尽了爱情的苦,那么今后就只能唯愿那个人能少受点生活的苦。就像《千与千寻》一样,“人生是开往坟墓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自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懒懒和前男友分手的原因是因为,两人在一起却选择不同道路,爱到最后,像极了像条平行线,不管怎么努力也无法交织在一起。相爱的日子,只剩下苦,没有甜。

  爱情有时候就像是吃口香糖,不甜了就得吐。我们始终要明白,喜不喜欢、合不合适、能不能在一起是三码事。能遇见,能相爱或许是运气使然,但能不能在一起则和三观家庭眼界等等都有关联。

  分手后,懒懒和前男友,谁也没有责怪过谁。相反懒懒不止一次的告诉我们,希望前男友过得比她好,就算心里清楚,关于分手她没有做错什么,但看到对方过得不好,还是会感到愧疚因为用力爱过的人,真的没什么计较的。

  3

  实际分手这件想起来让人有点遗憾的事情,终究是让人有些伤感的。我们不得不承认在一起时的不快乐,而彼此也没有那么合适。所以就算还爱着也依旧会选择放手,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就像两个在暗夜前行的人,彼此拉着手,走在无边的黑暗里。我们总会遇到路口,而刚好我们做了相反的选择,所以拉住的手慢慢就没那么紧了,没有光的路实在太难走,我们都怕了,对方的世界不能因为我们放弃,而我们的世界也不能会对方而丢掉,所以只好松开手,望着对方在自己的世界里幸福就好。

  是的,你要明白,相爱的人不一定就是要在一起的,相濡以沫纵然是千般好,但相忘于江湖也没有那么差,我们望着他而不是忘记他,我们也可以用我们的余生望着他祝他幸福。

  也有人觉得,看到对方离开之后过得好,那该有多失落。我们会失落是因为还爱着,还爱的人,如果过得不好,但我们却无法再拥抱他,那又该有多心酸无奈

  泰戈尔曾经说过:真心相爱的人最后都散了,搭伙过日子的人最后都长久了。

  有时候相爱的人抱得太紧,没有缝隙,只会伤害到对方,所以选择分开。可分开不代表不爱了,只是明知道在一起彼此不快乐,那么不如放手让对方去找到更好的幸福。明明已经是坏了的菜,就没办法还让对方和我们一起吃下它。以前以为,只要是松了手就是不够爱,但现在明白,有时候就是太爱了,所以才不愿自私地拖着他。

  4

  既然我们分开了那算不算我们曾经也真心爱过,既然真心爱过了,那么我们是不是就能不留遗憾了,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乐。既然相爱一场也不足以让我们永远停留在彼此的生命里,那就祝你余生平喜乐

  往往我们在一起时,总是放大了痛苦,而分开后又无限放大在一起时的美好记忆它带有美化的痕迹,不过没关系回忆里有对方给的甜,哪怕只有一丝,我们都应该感激那个人的出现不在一起没关系,爱过就好。我们爱过是真,分开是真,那么祝福也是真。

  Amy_Chanrich-其实,我就在你方圆几里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添加彼岸微信

  解答你的情感困惑

  让你的生活充满阳光

  晚安,我是彼岸。

  Good night.

  排版 | 以一  图源 | 网络 侵删 

  请留下你指尖温度

  让彼岸拥抱你

  微博:DJ彼岸

  QQ群:494449116

  微信群管理员:bianjiazu

喜欢的话就打赏吧~

  阅读原文收听更多节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