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死要面子活受罪,骄傲的猫系情人 | 狮子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死要面子活受罪,骄傲的猫系情人 | 狮子座

2018-08-10 21:19:56 作者:小壹 阅读:载入中…

死要面子活受罪,骄傲的猫系情人 | 狮子座

  又到了每月星座时间,今天小壹给大家带来的是本月星主——狮子座。

  有人说狮子座虚荣爱面子霸道、不讲理,很难相处,也有人说狮子座专一负责、护短,顾家,那么真实的狮子座究竟是怎样的呢?

  今天小壹就来给大家揭开狮子座的神秘面纱

  欢迎看完后,在最下方参与留言吐槽及讨论

  希望可以帮助到所有爱上狮子座,或者想要了解狮子座的你!

  狮子座

  7月23日-8月22日

  1、死要面子

  狮子座就是全世界最爱面子的人的大集合。狮子座被太阳主宰,被阿波罗守护。他们生来就身带光芒热情自信是他们的基本性格。

  他们喜欢命令别人,这也不能怪狮子座,他们天生有着强大组织领导能力。不论在什么群体里,狮子座总能脱颖而出,成为领导者

  在感情中,狮子座也是占有绝对主导地位。当然了,在床上……大狮子也是主宰!

  狮子座的性格其实是挺别扭的,他们实在骄傲了。面子、自尊是他们人生中排名NO.1的东西他们极爱面子,从不肯轻易低头。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事情,就算心里一万只草泥马呼啸而过,但是表面一定要假装镇定自若;哪怕已经心痛到想哭,但是在别大家前还是记得保持微笑

  即使是恋爱中的狮子,也不会在恋人面前轻易低头。他们不会去女生楼下唱情歌,甚至不会在吵架/冷战时候主动挽回。不论心里多在乎对方,多么舍不得,狮子座也不愿意放下自己的那份骄傲。狮子座就是宁愿打落牙齿和血吞,也不愿意主动低头求和。

  其实,超级爱面子又要强的并不是狮子男生的专项,狮子女生也是一样一般而言狮子座的女生是不会甘于在家里做贤内助的。在各行各业里,狮子座的女强人层出不穷

  总之,狮子座最大的特点,就是爱面子,他们渴望发光,渴望被人瞩目。就像太阳一样,需要所有人的崇拜

  2、太阳的背面

  狮子座在外面永远都骄傲、尊贵的。但其实在他们耀眼的光芒背后,是一颗玻璃心。他们的内心很脆弱,有许多的小情绪在他们的内心深处,隐藏着自卑脆弱。他们渴望被人温柔以待,渴望有人能够理解自己。却又害怕被人看到自己真实,脆弱的一面

  狮子座一直都是矛盾的。

  他们非常重感情,专一而又长情,往往是拿得起,放不下。

  在狮子座确认一段关系之前,他们会犹豫再三,有的狮子会挑三拣四,甚至还会故意考验对方。因为他们需要一个各方面都能配的上自己的人,带出去能给自己争面子的。

  不过,狮子座一旦认定了,就绝不会再有二心,更不会轻易放手

  因为换一个人,又要从头相处,磨合。除非是两人之间有什么大问题,尤其是伤害到了狮子的自尊或者面子。否则,狮子一般不会变心,也不会主动离开

  不过如果遇到一个任性对象,喜欢闹分手的,狮子绝不会纵容,更不会让步和挽留。即使狮子真的有错,他们也绝对不会承认。

  狮子座在感情中非常霸道,不论男女,都是说一不二,不允许对方有不同意见

  跟狮子座在一起过的小伙伴们都应该有过这样的经验,跟狮子座吵架,即使是他们的错,但他们就是咬死不认。哪怕为此闹得分手,狮子座脸色都不会变一下。即使他们后悔的晚上躲在被子里哭,白天依然一副淡然洒脱没事人的样子。不管自己心里放不放得下,为了面子,都要打落牙齿和血吞。总之,在狮子座的世界里,自己永远是对的,绝不低头认错。

  狮子的恋爱座右铭可能就是:吵架绝不认错!冷战绝不求和!分手绝不回头!

  在狮子座的世界里,只有对方主动求他、挽回他的份儿。但狮子并非不明事理,只是他们实在太要面子了。

  如果曾经有个狮子愿意对你主动低头认错,那肯定是24K纯·真爱

  3、爱抬杠

  在狮子座的世界里,自己永远是对的。如果其他人不认同他们,那一定是别人的问题。不仅在恋爱中如此,在日常生活里也是一样。总之,不管狮子有理没理,都能强行有理!

  在不熟的人面前,狮子座温文有礼,懂得保持自己优雅高贵完美形象。但在熟人面前根本不是那么回事,他们喜欢跟人抬杠,不论是跟好友还是恋人,关系越近,嘴越贱。能好好说的话,绝不会好好说。“杠精”之名当之无愧

  狮子不仅能抬杠,更能装逼。论起装逼的功夫,狮子座当之无愧其中翘楚。他们的逼格之高,浑然天成。装逼技能生来自带,无师通用。可以说是一天不装,浑身难受

  但这一点狮子座肯定是不会认的,所以,大家知道就好了。别去问,反正他们打死也不会承认。

  不过狮子座都是嘴硬心软。他们虽然嘴上说的厉害,但是身边人如果遇到了事情,狮子座一定会挺身而出他们特别义气,不论是对朋友还是恋人,都是挖心掏肺的好

  4、猫系情人

  其实狮子捋顺了毛,就是一头大猫。

  跟狮子座在一起,只需给足狮子座面子,知道他们的秉性恰当的时候给他们台阶下,狮子就是一只温顺的小猫咪

  虽然有的时候狮子座也会谈一场争锋相对的恋爱。也许这样的感情激情四射,却不稳固。如果有其他人故意对狮子示好,尤其是比较温顺的,愿意崇拜和臣服狮子座的,再专一的狮子心里也会动摇

  其实跟狮子在一起,只要顺着他们,他们就会变得非常依赖对方,非常粘人。

  狮子本性其实很可爱,也很爱吃醋。占有欲非常强,他们对于自己的东西,有很强的“领地意识”。别人多看几眼,都可能会打起来。

  狮子的感情很直接,也很明确,一旦确定了是自己的人,狮子出手绝不会小气

  如果有一个男人愿意对女人说:“我养你。”那80%是狮子座男生。其实不仅狮子男,甚至连狮子女都会有这种想法。因为狮子座真的是很有担当,他们是打从心里愿意对另一半负责。

  他们不会计金钱,不会计较物质,不会计较你以后也许会变胖变丑变老。他们要的只是你,当然前提是你必须能尊重他们的面子。

  他们是典型的猫系情人,就像小孩子一样,只要哄好了,他们不仅会撒娇,还非常可爱,特别会卖萌。(嘘!一般人可没机会看到狮子座这一面)

  最后总结一下,对于狮子座来说,最重要的就是面子,想要跟狮子座相处好,关键就是要让狮子座有面子。只要捋顺了毛,你也能拥有一个可爱骄傲的猫系情人。今天就是这样,我们下期处女座再见啦!

  作者 | 小壹

  纯属娱乐,请勿抬杠

  相关阅读

  斩不断前任,舍不得现任 | 逃避又恋旧的巨蟹座

  分手后最容易回头的那些男生 | 矛盾集合体双鱼座

  放荡不羁的佛系情人 | 来自外星球水瓶座

  戳原文阅读,读《“我们谈谈吧”,“不了分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