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贩卖女友”的交易,正在毁掉年轻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贩卖女友”的交易,正在毁掉年轻人!

2018-08-10 22:16:42 作者:你的撩姐 阅读:载入中…

“贩卖女友”的交易,正在毁掉年轻人!

  文/撩姐

  早上刷微博时候,看到vice中国一篇文章,讲了一个女生由于好奇在淘宝一家店里兼职虚拟女友,一年之后做到了店铺头牌。

  虚拟女友这个服务,打开了很多人一个新的世界

  我在淘宝搜索了这个服务,这个服务种类繁多,很其他的服务一样已经有了成熟系统,收费上也有不同选择

  虚拟女朋友

  1、活泼治愈系

  2、温柔娇羞

  3、可爱软妹系

  4、成熟知性

  5、高冷女王

  6、古典风韵

  7、萝莉系列

  8、文艺清新

  和虚拟女朋友对应的虚拟男朋友也一样有很多选择的类型。这些选择只是一般的入门级选择,再往上还有金牌女友,和金牌男友,甚至还有DIY定制,根据买家需求还有更加复杂化的性格都可以被满足

  服务内容包括早起morning call、睡前晚安、聆听课业抱怨工作烦恼、给予元气鼓励等等,价格10-50元24小时不等。

  根据顾客的选择类型安排,给顾客的备注就是开始时间,和天数。在要结束前,提醒客户时间要到了,你要离开

  城市仓促感情缺失

  通过网络给予的虚拟身份,互相通过聊天的方式来达到某种感情的满足,这是一种不发生肢体碰撞,仅仅只存在情感精神上的恋爱,像极了大家所说的“柏拉图式恋爱”。

  虚拟恋爱是随着网络发展和快节奏生活逐渐发展的产物,90后这一代的中年危机来得比80.70要早得多,他们了解世界的窗口越来越多,每天都处于一个高度接受信息状态里。

  见识的世界更加宽广个体的存在也显得更加的渺小,所以90后比任何一代都渴望情感上的慰藉

  很多人面临着生活的压力,工作的压力,恋爱就成为一件耗费时间的又可能血本无归事情,所以对这样的人来说,虚拟女友就是一个出口。

  各取所需,互不相欠

  在淘宝上看到一个购买虚拟女友的男生写的评价

  “为什么要买虚伪女友?其实很简单,在现实生活中他不符合同龄女生结婚条件,没有房没有存款,谈了几次感情最后都是对方家里不同意,我是一个最普通平常的人,在大城市里很想有一个人关心

  找虚拟女友,既没有生活中的矛盾又能找到恋爱的感觉,虽然一切都是假的,但是各取所需,互不相欠。

  还有一点,我真的讨厌别人对我忽远忽近,虚拟女友聊不聊天的决定权在于我。

  再说说虚拟女友的存在感,我经常失眠,所以选择了哄睡觉的服务,这个服务让我感觉贴心,我不知道她对我是什么样的情绪,但是时间长了,听着她的声音睡觉竟然让我有一种安全感

  以前一个人在房间的时候,我会想,如果哪天我死了大概要很久才会被人发现吧。

   

  感谢她的陪伴店家要善待她啊。

  也许,有很多和这个男生一样的人,每天在城市里和很多人擦肩而过,或者谈笑风生,但一到晚上等待他们的就是空落落的房间,拿着手机不知道要给谁打电话孤独,关上房间的门,自己就是一座孤岛

  而虚拟恋人,不问年龄,不谈收入,不说过往,只是陪你说说话,听你说说话,就已经让很多人从孤独的黑洞里被解救。

  虚拟世界,动了真情

  也有的买家,在虚拟的世界动了真情。

  买家小光购买了一个月的虚拟女友,这一个月里他们聊得很开心,但是时间结束的时候,女生说了一句“给好评哦”就把小光删除了,根本不给小光适应的时间。

  回到真实生活中的小光,就像经历了一次失恋,很久才走出来。

  小光还记得虚拟女友给他说的第一句话是“嘿,迷路怪”,小光回复她说“我不是找到你了吗?”

  这样的开场白让小光觉得,遇到了一个有趣的人呢!

  他们从彼此的喜好展开一些话题,为了尽量不破坏男女朋友的气氛设定,她会说:“男票你多高来着,我忘记了。正在给你挑衣服呢,快点快点”。或者,“哼,在我之前交过几个女朋友?今晚还想睡床的话老实交代!”

  后来他们更加的亲密,会一起分享好听音乐,吐槽讨厌的事物,渐渐的,小光觉得这个女孩特别投入越多,入戏越多。虽然知道她只是在履行自己的工作,但有时候她说“傻瓜,想你”的时候,那一瞬间交流愉悦感是真的。

  所以小光不介意,以什么形式遇见她,小光一直坚信,他们之间存在过爱情关系的,哪怕很短暂

  这一切看起来多美好可惜不是真的。

  虚拟女友也许符合了很多人对爱情的要求,她带来了短暂的安慰,陪伴,温暖,鼓励,但所有的一切都是个骗局,她是个投入和回报的关系。

  她可以和上千人恋爱,让别人产生爱情的幻象,最终利益才是你们之间的牵连纽带,而不是爱。

  真实的爱情也许会争吵,会嫉妒,会纠结,会遗憾,但这些真真切切的欢笑眼泪都是因为爱啊。我们寻寻觅觅,不断摔倒不断失去,最终不过是为了找到那个一起看日落的人。

  难过的时候可以轻轻把头靠在彼此的肩膀上,热闹散去的时候可以挽着对方的手,说一句“我们回家吧”。

  这个世界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已经很远了,不要再让虚假的网络世界阻断了人和人之间的距离,要勇敢地抬起头,去寻找去期待

  真正的爱是本能,是两个孤单的人相遇,解锁那句只属于两个人之间的“我爱你”的暗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