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最佳免费新月报告已上线,快来领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最佳免费新月报告已上线,快来领取!

2018-08-11 09:45:03 作者:送报告的 来源:若道 阅读:载入中…

你的最佳免费新月报告已上线,快来领取!

  编辑/Tang 佳黛 

  封面制图/书君 图片/花瓣

  8月11日17:57,新月发生狮子座18°41′。每到新月时分,若道君都会为你奉上根据你出生星图量身打造的免费新月报告。可是新月为什么要许愿?新月报告又该怎么用?让若道君来教你。

 什么是新月? 

  从占星学看,新月是月亮周期的一种相位。新月是开始,又称为朔,对应中国农历初一太阳、月亮在此时合相。此时月亮运行到太阳与地球之间时,月亮以黑暗一面对着地球,并且与太阳同升同落,地球上看不见月亮。

狮子座新月时间

  2018年8月11日17:57,新月发生在狮子座18°41′。

为什么新月要许愿?

  新月是一个周期的开始,新月发生的时候,太阳与月亮合相,能量很强。当新月出现时,你也许会发现灵感忽现,非常适宜开启新领域项目行动,缔结一段新的关系合作。许愿会加强新月的能量,也有助于你了解自己阶段适合开启的方向。 

本次巨蟹座新月最佳许愿时间

  从新月开始到其后的48小时内,许愿的力量最强。

  最佳许愿时间:2018年8月11日17:57~8月13日17:57

若道君手把手教你使用新月报告

  博学体贴的若道君

  根据你的出生星图

  为你量身打造了一份

  免费好用

  新月报告!

  报告有哪些内容

  新月时间最佳许愿时间

  如何许愿 属于你的许愿关键词

   本次新月给你的建议

  你会有怎样的感受 

  机会

  如何获取报告?

  操作起来其实很简单哦,5个步骤就搞定啦!

  【步骤1】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直接获取新月报告

  【步骤2】

  点击新月的祈祷

  【步骤3】

  输入姓名

  【步骤4】

  输入出生信息

  【步骤5】

  生成新月报告

  最下方有许愿按钮,左边是倒计时提醒哟~

  在合适的时间就可以许~愿~啦~

  还可以,让宇宙看到你的愿望分享

  使用小技巧

  若道君根据你的出生星图,对于本次新月为你提供了一些良心建议。如果你在看完这些建议后,依旧没有特别清晰自己该从哪些方面许愿。现在,若道君要告诉你一个小技巧。

  将报告往下拉,你会看到这样一段文字

  新月常常与开端有关。下面是一些肯定句,你可以择选那些有助于你开启新局面句子

  “请帮助我能维系充满活力热情的关系,并在关系中展露真实的自我,得到拥护和尊敬。”

  “请引领我找到商业合作中更大的创造性吧。让我的天赋闪耀,得到我合作伙伴客户们的欣赏。”

  | 以上仅为范例,具体句子请参考个人新月报告

  若道君建议你将这里认真读个两三遍,然后不断与自身的感受联系。因为这里是你这段时间以来,最核心议题。也是你此次新月最值得许愿的地方

  新月是一个种下种子时刻,所以当我们意识到自己的议题,并种下改变的种子(许愿),这就是新月最大的意义

  这份好用又暖心的报告,点击阅读原文即可领取!

  直接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获取新月报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