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会一直守护你,直到你发现我一直不曾远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会一直守护你,直到你发现我一直不曾远离

2018-08-11 21:04:06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我会一直守护你,直到你发现我一直不曾远离

  点评蜻蜓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顾悦

  片头曲:

  彭佳慧 - 相见恨晚

  王冕 - 勉为其难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张浩哲丨如果再回到从前

  拧的很丨陌路

  真的希望能回到从前!相互理解包容!不管到了啥时候!我都永远爱你

  个人不同,而两个不同的人想要在一起,就少不了磨合,磨合也就是包容和宽容,做好了,两个人就像一个人,做的不好,只能分道扬镳

  ▼

  邝美云丨伤心的我

  默言丨老婆

  我想说老婆你辛苦了,跟我那么久什么都没有给你,还一直不怨的跟我在一起,爱你。

  因为爱你,所以即便她要吃苦,也甘之如饴,如果你觉得愧疚,那就对她更好一点吧。

  ▼

  谭咏麟丨讲不出再见

  在路上丨丫头

  希望我和你就像歌里唱的,永远都讲不出再见。

  生命中遇到你,我感觉无比幸运,真想永远和你在一起,永远不分离。

  ▼

  朱一龙,白宇丨时间飞行

  冰冰小怪兽丨林香儿

  在美好青春里,我很开心能够认识你,并和你成为朋友。无论如何都愿意陪你一起去看山看水,陪你聊天。正是江南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杜甫《江南逢李龟年》

  人生难得遇知己,遇上了你,心里都是欢喜。往后的每一程山水,有我陪你阅尽,有什么心事,尽管说给我听。

  ▼

  陈芳语丨爱你

  影随我心化为劫、丨曾经一个女孩

  一直在你身后。

  喜欢你,即使说了再见,也从未离去,因为不舍,因为担心,我还会一直守护你,直到你看见我,原来我一直不曾远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