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整成迪丽热巴的女孩后来怎么样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个整成迪丽热巴的女孩后来怎么样了?

2018-08-11 22:01:26 作者:莫叔 阅读:载入中…

那个整成迪丽热巴的女孩后来怎么样了?

  点击关注莫问大叔置顶公众号

  回复晚安”,送你一张特别推送,好梦

  文 /  在风  

  订阅号 / 莫问大叔(id:mowends)

  你认为一个女人越活越好的标志,是什么?

  最近有读者给我发了条花边新闻

  一女孩朋友劝说下,花了5万,意欲整容成明星迪丽热巴,脸上没有一块地方不动刀的,最后却整成了阿凡达。

  整容前,她觉得自己好看的,但是朋友说她像迪丽热巴,可以更好看,于是她的自信心开始作祟了……

  更巧的是,前两天我在某知名网站看到一个对女性发出的投票:“如果可以,你最想变成哪个女明星?

  获选票数最多的也是,迪丽热巴。

  曾经一个整容医生也说过,现在越来越多女孩子,想要整成迪丽热巴,“确实,热巴长得很好看,但是来整形的女孩子原本也长得挺可爱的,如今整成别人,漫漫几十年,希望她不会后悔

  《纽约时报》曾经报道过,继美国和巴西以后,中国成了全球第三的整容大国。中国女性为自己的脸蛋,花的钱越来越多。

  在我看来,我不排斥通过整形变美,只要安全适度没有什么不对。但如果只是为了活成别人,而否定了自己,那就有点可惜了。

  要知道,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个体,就算你长得再像哪个明星,也不可能拥有和她一样的人生

  一个女人越活越好的标志,绝对不是为了活成别人想要的样子

  女人变好标志之一

  明白微笑颜值重要

  之前看过一个网上的提问:身边有个爱笑的朋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我特别有感触公司就有位领导,每天上班总是阳光明媚,好像什么烦恼也没有。

  后来相处久了,才知道她正在经历糟糕时刻男友劈腿、父亲得了抑郁症、陪了十多年的狗狗刚去世了……但她说,“我相信这只是暂时的,只要我们够坚强。”

  那一刻,面带微笑的她,在我眼里会发光,甚至给了我某种精神上的力量

  想起一句很经典的话:“使这个世界灿烂的,不是阳光,而是女生的微笑。

  是啊,爱笑的女人,不代表她没经历过苦难,但性格好说明了心胸宽敞,不会轻易被苦难打倒。

  这样的女人,更容易想让人靠近,也更容易给人如沐春风美好

  微笑比颜值重要,是因为微笑折射出来的美丽,拥有着远比颜值更深的意蕴,它传递的,是乐观坚强的人生力量。

  女人变好标志之二

  明白气质年龄更重要

  知乎上有人问: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你最想回到什么时候

  有人说18岁,最青春的时候;有人说5岁,被所有人捧在手心的时候;有人说都行,只要回到年轻的时候就行了。

  但我最喜欢这个答案我不需要回到过去,我觉得现在就是我最好的时候,也是我最年轻的时候。

  当时我忍不住幻想说这话的人,一定是个很有气质的人,不惧年龄的侵蚀岁月摧残,一定是个生活中很有底气的人。

  后来隔着屏幕看到46岁的俞飞鸿,她更加印证了我想象过的模样就算跟当红小花站在一起,她的优雅气度,丝毫不落下风

  面对年龄的问题,她拒绝整容,拒绝打针,允许自己有皱纹,提起变老的恐惧,她轻描淡写地说:

  皱纹跟美丽无关,跟青春有关

  的确,一个人真正变老的标志,是从心开始的。

  皱纹与美丽无关,与青春有关。每个年龄段的人都会拥有独特的美丽:

  20岁的女孩拥有青春和朝气,30岁的女性拥有气质和美丽,40岁的女人拥有从容淡定,50岁的女人拥有豁达通透

  就像我特别欣赏的“永远的缪斯女神”,超模Carmen Dell' Orefice,从40年代开始,美了60多年。

  她早已打破了模特超短的保鲜期,如今80多岁依然活跃公众视野

  所以你看,当有人刻意隐藏自己的年龄时,其实不知道,每一条皱纹都是岁月在为你打造独一无二的风韵

  当你拥有这种浑然天成的气质,拥有从骨子散发的从容自信时,请相信,你能美一辈子。

  女人变好标志之三

  明白你人生的主角

  不是他人,而是自己

  曾经和朋友一起跃跃欲试地,参加过一个表演课。

  那一堂课,老师让每个人扮演一个角色。当大家摩拳擦掌准备挑战什么经典人物时,老师却突然说:“你们来演一下自己。”

  我看到在场所有人都愣住了,因为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演自己。但接下来老师的一句话又让在场所有人醍醐灌顶

  “你们,每一个人,了解自己吗,听过自己内心声音吗,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吗?”

  “如果连自己都演不好,怎么演别人?想成为别人,先得成为自己。”

  “要知道你人生中最经典的角色,不是别人,而先是你自己。”

  突然想到,这一路走来,小时候,是“别人家的孩子”影响着我们,他们总是比我们成绩优秀,或肤白貌美;长大后,每当我们对自己的生活不满意时,朋友家人会劝你,“大家都是这样过的,折腾什么呀,别人不过得挺好的么。”

  这让我想起了那位写下“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辞职信的女教师

  她放弃原本稳定无忧的生活,说道,“人生苦短,我只是想让自己活得更明白。

  也许这个选择会让她吃不少苦,生活颠沛流离,但因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敢去做出来,这一切对她很值得,人生无憾,足矣。

  最后我想说,无论你长成迪丽热巴,还是整成迪丽热巴,无论你有钱还是没钱,无论你的生活岁月静好还是苦大仇深,你都一定要清楚自己内心的声音。

  美是什么,幸福是什么成功又是什么?和别人是否一样,不该成为你判断自己的标准

  此生很短,你内心的幸福感,才是唯一标准。

  记住,这世上每个人生下来,拿到的剧本都是不一样的,当别人跟你说“别瞎折腾,大家都这样”时,你就该大方自信地告诉他:

  “这是我的人生,不需要跟你解释。”

  作者简介在风,莫问大叔原创专栏作者,个人签名:聪明是最靠不住东西。✎你的分享和点赞是莫叔每天更新动力

  ■©莫问大叔(ID:mowends)原创作品,转载请后台联系合作请查看公众号菜单栏【勾搭】。咨询情感问题,欢迎恋爱法院院长的个人微信:yuanzhang070

- 热文推荐 -

  ☞ “朋友圈限制了你的想象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