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哪一刻你发现:演技真的太重要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哪一刻你发现:演技真的太重要了?

2018-08-12 07:30:36 作者:小黄瓜 阅读:载入中…

从哪一刻你发现:演技真的太重要了?

  - 距离2019年还有 142 天 -

  点击上方 蓝字 把我们设为星标吧

  昨天一个编辑部小姐姐说,男朋友每次见她父母时候就会换上碎了屏的iPhone,给小姐姐爸妈一种“这个男孩子好啊,会省钱!”的优秀印象,我们听完之后原地列队为他鼓掌

  生活中我们不乏见到一些优秀的“戏精”,他们对表演生活有着一种发自内心热爱,活生生的就是一枚人民艺术家

  演戏不仅可以陶冶情操关键时刻还能救命。

  朋友前段时间碰上一个黑中介,吓唬她要把她的行李清出房子,后来她和一位男生同台演了一出好戏,男生假装是公安系统的刑警,女生假装是他的亲妹妹,反手唬住了这个黑心的中介,事情告一段落了。

  当然,后来她还是搬离了那个糟糕地方,但是这个黑中介再也不敢轻待她了。

  表演这种技能上到厅堂,下到朋友圈,填满了我们的生活,那你有没有遇到过哪些特别的时刻,让你觉得演技真的太重要了呢?

  或者,你做过哪些特别有逼格的事情,能让自己不停反思“天啊,我怎么如此优秀?”

  ▼

   今日话题 

  “我演过的戏,可以拿奥斯卡!”

  情感、生活、工作、朋友、陌生人之间,你做过哪些“天才”的表演,为了一个人演过什么戏,又假装哪些事情没有发生过呢?请说出你的故事

  欢迎你在下方的评论区留言,你的故事将有机会整理到下期的音频节目中哟~

  也欢迎你转发给你的“戏精”朋友,一起留言分享哦!

  ■   ■   ■

  点 赞 是 个 好 习 惯

  

  上期互动这是一个帮你“脱单”交友现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