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映山红一直都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映山红一直都在

2018-08-13 12:43:48 作者:映山红 来源:映山红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映山红一直都在

  天已经慢慢黑了,映山红依旧在自己的小世界开始忙碌起自己的事情。这些日子了,似乎我们早已习惯早出晚归的日子,有时却忘了欣赏身边的美与爱。

  今夜,结束短暂休息后,我们愉快地下楼开启专属于映山红的晚餐时光。当我们望着今夜的星空时,不得不赞叹他乡的夜空真的非常非常优秀。我们便开启合影留念的模式,我们面向如此非凡的幸亏,手拉着手,仿佛是一家子在度过一场美妙的夜晚。我们映山红这一家又何尝不是一家有爱的家庭,我们相互关心着我们这十九分情,永不落下任何一位同伴

  正如今夜的星空那样,映山红的星空一样一直永葆青春永远那么有魅力,更重要的是,我们有着一份独一无二的映山红之情。短短的十天,却有着长长的情。专属于我们的星空更会一直照亮着我们前行道路,给我们充电,给我们力量,给我们满满的爱。

  不管时间是否会模糊掉这十天十夜的成长实践之旅,但是我坚信这夜映山红的星空带给我们的回忆会一直存放在内心最深处。只要那份情,不管时间和世界如何改变,映山红这一家子会一直一直在一起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映山红一直都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