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秦俊杰张雪迎:男女之间这样,我觉得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秦俊杰张雪迎:男女之间这样,我觉得不行。

2022-04-24 03:31:48 作者:生好 来源:生好哥哥 阅读:载入中…

秦俊杰张雪迎:男女之间这样,我觉得不行。

  ☽

  都说八月是分手月,这两天杨紫秦俊杰分手又震惊了全网,虽然两个人工作室都发声明是和平分手,但还是扯上了第三个人:张雪迎。

  这全是一群吃瓜网友的“功劳”!

  网友扒出了秦俊杰喂张雪迎吃饼,两人同吃一碗胡辣汤的视频,不管怎么看我都觉得不行。

  哪怕杨紫说没什么,在我这不行就是不行!当然我不是针对他们两,我只是针对这种行为。

  话说,你们觉得这样的行为在男女之间合适吗?网友们给出了我的答案。

  类似这类的过界行为一直都有,我今天也在朋友圈发起了讨论,总结出了以下几大点行为是过界行为。

  1.类似情侣的一切行为

  类似情侣的行为是什么行为?豆瓣上有网友发过贴:爆一爆你们和男闺蜜做过的超越朋友界限的事。

  我印象最深的一个回答是:他女朋友劈腿了,我背着男朋友偷偷去陪他,开了房间,睡一张床,但是我们之间没干什么。

  睡一张床?what?开什么玩笑。你所说的没干什么大多数是因为男生怂吧。

  其实我很不喜欢“男闺蜜”这个词,我只愿意谈“异性好朋友”。太过亲密总是会惹来一些没有必要的事端。

  很多女生觉得只要摆出这个词,所有的这种行为都是合理的。所以我也绝对不允许我的女朋友有这种所谓的“男闺蜜”!

  最不行的就是肢体行为了,我认为这肢体接触应该算是情侣之间才应该有的行为。比方说:动不动就勾肩搭背,还美其名曰我们是“哥们”。

  拜托!一男一女,这算哪门子的哥们行为。

  再比方说,顺手就来了一个摸头杀,最后解释我只是拿你当妹妹。都8102年了,谁还来哥哥妹妹这一套。

  所以不要一边做着情侣之间才会做的事,一边还对外宣称我们只是朋友,这就像指着一匹鹿说这是马,谁会信这种鬼话。

  2.频繁联系,深夜谈心 

  女生之间聊男人、护肤化妆、时尚、韩剧,男生之间聊女人、游戏、电子产品,那么男女生不是情侣关系并且抛开一切类似工作需要等的因素,俩人在一起能聊什么呢?

  大概就只剩下尬聊了吧。

  如果在街上看到一对男女生聊得热火朝天,时不时还大笑,我的第一反应就是他们的关系非同寻常啊,不是情侣就是在暧昧阶段了。

  我最看不惯那些已经有另一半的人,却总是一有烦心事就第一时间找自己的异性朋友倾诉,尤其是倾诉情感问题。

  身边有个渣男朋友试过这头和女朋友吵架了,然后说需要睡觉冷静一下,那头就打开微信找自己的异性朋友大吐苦水,直到深夜。

  是当自己的女朋友死了吗。

  最过分的是,还有一些异性朋友之间居然能在一起讨论性行为!性行为这种刺激又敏感的成人话题,聊着聊着真的不会出事吗。

  非单身,而又和异性朋友过于频繁地联系和倾诉的,在我看来都是耍流氓,只差没有捅破那层纱罢了。

  3.两人单独相处   

  《我可能不会爱你》这部剧里其中有一幕,明明在陪Maggie的李大仁因为程又青的一通电话,却连夜乘计程车从台北赶到台中。

  当所有女生都在感叹千年修得李大仁啊,我却很心疼Maggie。

  Maggie是李大仁的女朋友,那晚她小心翼翼地打给李大仁,接电话的却是程又青。尽管程又青跟她保证他们之间是多年的纯友谊关系,Maggie还是不安了一个晚上但是又不敢去生气。

  如果我是Maggie,一定会受不了的。到底是什么异性朋友比我还重要,她一遇到不顺心的事,你就连夜飞奔过去到她面前安慰她呢?

  第二天,李大仁和程又青在酒店里醒来,是的,他们前个晚上什么都没有做,只是喝酒诉苦。但是两个人都变得怪怪的,他们之间的相处变得小心而紧张起来。

  所以说啊,当你有另一半的时候,真的尽量不要和异性独处好吗。

  像看电影,看演唱会这种行为,我真的不会在有女朋友的情况下还去约另一个女生单独去做。记住是单独!

  两个人并排挨着,某种程度上,那一个场次的电影和演唱会都是属于两个人的独家记忆啊。

  短途旅行就更不用说了吧,一路上遇到的考验和趣事,一天10几个小时在一起,晚上还要回同一个酒店睡觉。过分了啊。

  还有一个过分的点就是逛街了,我今天在朋友圈发的截图,原来女生最不能忍的就是自己的对象跟一个异性单独出去逛街了。

  我问了下同事,我说回来给你带礼物可以吗?她说,也不行。哪怕是带上我也不行。

  除了逛街,三人行的行为还是要尽量杜绝的!!

  我总结出男女间相处的很多种方式

  1,一定不要跟异性献上主动的殷勤

  2,不要做各种偷偷摸摸违背爱的事情,如果你非要去做,先坦白,再征求对象的同意,否则,免谈。

  最讨厌那种先斩后奏的,恶心。

  在爱情的世界里,每一个人的占有欲都是很强的,每一个人都是不安的,请你给对方足够的安全感,恋爱是对两个人的尊重,而不仅仅是自己。

   -  G O O D   N I G H T  -

  ♫

  生好哥哥私人微信:a14520520a

  微博:生好哥哥是爱你们的

  转载请联系作者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