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学里的双性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学里的双性恋

2018-08-13 21:35:23 作者:姨太 来源:大学生时光 阅读:载入中…

大学里的双性恋

  来源 | 山口三姨太(ID:womenzuiku)

  第一次发现自己是双性恋的那年,我才11岁。

  五年级吧,当时在和同校高我一届的学长网恋。就是那种在学校里碰面会害羞得躲着走,在QQ上或短信里互称 “老公” “老婆” 的关系

  确实是早熟,小学生放学教学楼校门口不是要排两列纵队手拉手走吗,从三年级开始我的手就很敏感了,来自男生肢体接触总是让我浑身别扭

  她是排球队的副队长,我们经常一起训练,也是高我一届,基本上没什么交流,连QQ和手机号都没有。

  后来我见到她也要躲着走,有次从厕所出来一不小心打了个照面,我心脏都快跳出来了,一瞬间满脸通红。

  夏季校服质量不太好的白色短袖t恤衫,这很适合我远距离观察,她内衣款式一点都不性感。均为肩带很宽的背心运动内衣,纯白色。

  那时学校里只规定周一必须穿校服,因为有升国旗仪式,其他日子只要不穿奇装异服就可以。

  她是个朴素女孩儿,我很少见她穿自己衣服可能是因为洗的次数太多,我总觉得她的夏季校服始终要比别人的透一点儿。

  当时班里有个剃圆寸的女孩儿,我无意中发现大姐除了周一,其他日子都不穿胸罩,即便很平,还是会有两个凸起的点点。

  不过这也是无意中发现的,我对别人的乳房不感兴趣

  和她第一次说话,那天结束训练之后,我俩上了同一辆公交车。是我先上的,坐下才发现她也上来了,吓得我差点跳车。

  她看见我了,并且一屁股坐到了我旁边,只把我当成了同一个训练队里普普通通的学妹

  寒暄了几句,我回答得磕磕巴巴的,太紧张了,手心里全是汗,我的心也跟着潮湿了起来。

  她可能以为我结巴,就拿出语文课本课文,背了一会儿就把课本递给我,让我检查

  其实背错了一段,我没告诉她。我喜欢过她,也没告诉她。

  第一次跟男生接吻的那年,我14岁。

  初中时追我的男生很多,情书、千纸鹤棒棒糖司空见惯

  那个年纪学生都在课本里发育,他们不谈恋爱,敢追我的全是不学无术的小流氓。于是我挑了其中一个长得还不错交往了。

  和一个小流氓交往,就会认识全学校的小流氓,然后变成小流氓中的一员。

  初中三年我不停的换男朋友,我需要关心爸妈为了离婚协议上的条款吵得不可开交,没空爱我。

  直到她突然转学到我们班,正好我恋爱也谈累了,就洗手不干了,和一切小流氓断绝了联系

  我们成了好朋友,下课一起去校门口买饭,吃完饭一起去厕所,一起在操场上散步,一起讨论暗恋的男生有没有跟女朋友分手

  友情之外,我觉得她的小腿好看,她的头发很香很软,她的皮肤很白。

  她让暑假变得很漫长,她让开学变得没那么无聊

  我不再像以前那样害羞得说不出话了,但我不会像其他女孩儿那样主动去拉她的手,我尽可能的不跟她发生肢体接触,因为我心里有个疙瘩

  后来她交了男朋友,我们逐渐疏远。不过即便她不交男朋友,我也不会告诉她,我喜欢她。

  第一次在男生面前一丝不挂的那年,我17岁。

  我想跟他有未来,于是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不再喜欢女孩子。但高中毕业我们还是分手了,因为没有考到同一所大学,即将异地,拖拖拉拉耗到两败俱伤还不如爽快一点。

  接下来的两年,我一直单身,期间有想过干脆剪个超短发,以后就做个让人一眼就能看出来的拉拉,女人缘应该还不错。

  我想尝试男装,想尝试跟女孩儿谈恋爱。

  但我又是个完美主义,我身高不足170,干嘛非要强迫自己扮演一个蹩脚男性呢。

  再说了,我很享受做女孩儿。我喜欢洛丽塔,喜欢彩妆,喜欢做美甲,喜欢连衣裙高跟鞋,喜欢自己的身体

  同性之间为什么要分出 t 和 p 呢,这等于变相认同了只有男孩儿才能爱女孩儿,和异性恋又有什么区别呢?

  如果喜欢男性特征,那就去找一个男性好了,为什么要找一个 t 呢?

  不敢跟女孩儿表白,一方面是无法面对自己的性取向,因为我只交往过男孩儿,我的潜意识一直在暗示自己只有和异性在一起才是正确的;

  另一方面是不知道怎么开口,怕把人家吓跑,毕竟我很娘,我所有前任都是男孩儿,她一定会觉得我在开玩笑

  被拒绝概率很大吧,就算说以后还是做朋友,心里难免产生隔阂。或许还会成为别人茶余饭后笑柄

  “哎,你猜昨天谁跟我表白了?XXX!我吓死了!谁能想到她是个双啊哈哈哈哈哈”。

  光是这样想想勇气就已经被耗光。

  理想爱情是不受性别束缚年龄的束缚,身份的束缚,无所谓你是男人还是女人,你不过是我想要的人,是我只要见到就会很开心的人。

  文章的最后,我想用恰克·帕拉尼克的一段话作为结尾:

  我不是异性恋,不是同性恋,也不是双性恋。

  我不想要这些标签,我不希望自己的一生都被塞入一个词,或是一个故事

  我想要寻找其他未知事物,前往地图上不存在地点,这才是真正的冒险。

  你能接受这样的我吗?

  仅仅是这一行字,我连把它加粗的勇气都没有。

  *作者:山口三姨太,一个在当地较酷的人。公众号:山口三姨太(womenzuiku)。复杂世界里的局外人,专治各种不高兴。所有好看而有趣年轻人终会在这里相遇。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一周热门文章大学的灵异事件排行榜你还是学生就用口红,指不定晚上干什么职业!大学里的恋爱买卖:我成为了他的租赁女友那些你不知道的男女生理常识全国合格男友统一测试题当网红主播的女大学生:整容变美有错么?戳原文,一起走过大学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大学里的双性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