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飘荡着最舒服的桂花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飘荡着最舒服的桂花香

2018-08-14 09:02:10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飘荡着最舒服的桂花香

  9月底的时候,因公需要去了陕西和四川,其实老早就想把这里面的心情写出来,可是自己一直找借口或者也根本没这个情绪来写出关于那里的点点滴滴

  今天外面下着小雨鼻子边飘荡着最舒服的桂花香突然感到应该写点什么,也就想到了自己一直欠在那里的文字

  从杭州到咸阳机场不过2个小时时间,但是它却引入我们走进了一个威严的,庄重时代,一下飞机我想到了我所最欣赏帝王--刘彻,这个引导中华文明人物,因为他,我们的民族才叫了汉族。也想到了秦始王,联想到了那雄伟帝国,以及他的士兵。还有……一踏上那土地,不得不让人想到那里。

  然而对我而言,我更喜欢的是大自然的美,那是种天然的美,由于要赶路,我们没有去西安,而是直接坐车去了汉中。车行驶在巍巍秦岭中,让我已经有种“蜀道难,难入上青天”的体会,然而不知道,更难的还在后面。秦岭是在地理中国气候重要的分界线,它把西伯利亚来的寒气用自己的身躯挡了下来,把温暖的印度洋水汽也拦住,这个就造成了它以南的“小江南”,以北的大漠

  曾经骄傲的我们都怀抱崇高理想,奔走在陌生城市,只为寻找内心深处最真的梦想。曾经,生活得再艰难,都会想着只要自己努力,就一定可以取得成功。曾经,单纯的认为,就算很小很小的一个房间,都可以经营自己最美的爱情。当事业依然碌碌无为的时候,当爱情变得虚无缥缈的时候,80后的我们,是不是依然还会说,年轻不怕失败

  终有一天,我才发现,原来,80后的我们,都早已经老去。我们不再轻狂,我们不再潇洒,我们不再坦荡,我们不再微笑,我们有的是对于生活的压力,我们有的是对于婚姻恐惧,我们有的是对于未来失望,我们有的是对于困难的却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