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精心排练,展现最好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精心排练,展现最好的自己

2018-08-14 18:53:55 作者:心暖花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精心排练,展现最好的自己

  8月10日,已是岭南师范学院心暖花开社会实践队在东莞市望牛墩镇洲涡村的最后一天了。在这一天,心暖花开的学生老师们将在洲涡村的大舞台上进行最后的文艺汇演

  本次文艺汇演,无论是对于学生,还是老师,均有极其重大意义。对老师而言,此次汇演是二十多天以来的教学成果展示;对于学生来讲,今夜将是他们与心暖花开实践队的老师们共同度过的最后一个夜晚。因此,在文艺汇演开始前的最后一次排练,每一个人都在用心表演,争取做到最好。

  此次排练的流程完全按照正式表演的流程进行。十二个表演节目,其中有十个学生表演节目和两个教师节目。虽在彩排前,学生们已经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练过很多次,但在彩排开始后同学们依然怀着紧张心情等待表演。即便如此,同学们仍旧在在彩排中尽最大的努力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表演的失误在所难免。在本次彩排中,便出现整体表演节奏偏快,忘记动作等失误。虽然失误发生了,但老师同学们却没有慌张,很快便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继续完成表演。除去这些小失误,本次表演已基本成型,不少前来观看彩排的观众在台下拍手叫好

  彩排结束后,同学们需稍作休息准备晚上正式的表演。相信经过这一次完整的排练,他们一定能在舞台上展现最完美的自己。

  文字:吕建骅

  摄影:心暖花开社会实践队新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