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了,不必将自己放在受伤的位置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手了,不必将自己放在受伤的位置上

2018-08-14 18:52:30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分手,不管是自己提出的还是对方提出的,如若已成定局,已无法挽回,那就将泪水来一次倒流,把愤怒狠狠压进心的里面,然后扬起头,走出来,别将自己放在受伤的位置上,可怜兮兮的……

  任何分手都有缘由,只是方便不方便说出来,或者说得清还是说不清而已。任何分手,也没有绝对的一方的原因,哪怕是出轨,也是双方都有原因,只是孰轻孰重罢了。

分手了,不必将自己放在受伤的位置上

  现代社会不应该存在捆绑,当初走到一起,一定是彼此都有爱意,或者心中有所贪图吧。那么,这个过程,应该有得也有失。爱,终究是美好的,未发生问题之前,相信所谓的被伤害的一方也曾获得情的滋润,也曾在物质上或精神上有所获取。那么,就让心坦然一点吧,不必将失去无限扩大,更不必让伤感不断地发酵

  分手,将自己放在受伤的位置上,实际上是对自己的一种轻视,一种惩罚。不是吗?对方已经离开曾经的美好告一段落,你还愤怒给谁看?你所有的伤心只是折磨自己,一切的悲悲戚戚和满腔怒火除了表明自己是一个弱者,还有什么?纵然对方当初是一种欺骗,而你不也在这一场欺骗中心甘情愿,并获得在今天看来是虚假愉悦么?最好的做法,是分析原因,总结教训,至于对方后续如何,生活自然会给出答案,而这,似乎是你无需去操心的。

  分手了,就将曾经打包,尘封进心里。有痛,有不甘,那就找一个角落,悄悄发泄一下,但时间一点要把控好,然后,甩甩头,走向新的生活。千万别将自己放在受伤的位置上,让自己成了一个悲剧角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