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心里没有把你当老婆,才总爱做这3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心里没有把你当老婆,才总爱做这3件事!

2018-08-14 19:45:10 来源:教你读懂男人心 阅读:载入中…

男人心里没有把你当老婆,才总爱做这3件事!

  有人说,婚姻爱情坟墓。其实,这取决于你是否嫁对了人。遇见对的人,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简单甜蜜;可遇上一个错的人,留给你的只有无数个暗自垂泪的夜晚。如果一个男人总爱做这3件事,说明根本不是真的爱你,心里没有把你当老婆

  1、常常对你发脾气

  如果一个男人常常对你发脾气,是对你不耐心表现,他真的爱你,怎么不会用心呵护你呢。从前,他包容你的一切,不管是小情绪还是你的无理取闹,他都觉得你很可爱

  可结婚以后,他知道你不会轻易离开,所以对你不再像以前一样。你的小脾气他忍受不了,甚至还把他自己的气撒到你身上。这样的婚姻是不幸的,久而久之,你们之间的矛盾会越来越多。

  一段婚姻里,男人若是真心把你当老婆,就应该爱你、守护你,而不是连他自己都成为那个伤害你的人!

  2、让你一个人做很多事情

  结婚前,他对你承诺家务活他全包,你的事情他一定会挂在心上,全力以赴。可结婚后,你会发现一切都变了个模样。他还是他,可是他的心已经变了。

  曾经甜言蜜语,都变成了炮灰,家里大大小小的事都由你操心。渐渐的,你累了,你的皮肤变得越来越糟糕皱纹爬上了眼角,他却还是不在乎。从前他总是在你身边,陪你逛街、陪你看电影;可现在,他总是以工作、加班、应酬理由逃避陪你做这些事。

  夫妻相处,应该互相理解女人能理解男人的辛劳,男人也应该理解女人的孤单无助。一个把什么事情都交给你的男人,在他心中并没有把你当老婆。

  3、不给你台阶

  真正爱你、疼你的男人,是不会容忍你受半点委屈的,不管是在他面前,还是在外人面前。夫妻相处,总会有吵吵闹闹,重要的是他会不会放下架子主动求和。给你一个台阶下。

  如果答案否定的,那他心里没有很爱你,人都爱面子,在外人面前更是如此。如果他在别人面前总爱对你呼来唤去,甚至在朋友面前指责你,对你大吵大闹,把你的尊严踩在地上,那么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你爱,不值得你为他付出那么多。

  其实,幸福的婚姻里,男人往往都比较“怕”老婆,这不是他没脾气,而是他懂得尊重和迁就。

  2018年来临

  在新的一年,你的运势将会如何?

  财运 | 事业运 |桃花运 |健康

  点击下方图标查看各生肖2018年运势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