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会和穷女孩结婚的”男人在婚姻中比女人更现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会和穷女孩结婚的”男人在婚姻中比女人更现实

2018-08-15 12:30:35 作者:每日君 阅读:载入中…

“不会和穷女孩结婚的”男人在婚姻中比女人更现实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宁愿坐在宝马车上哭,也不愿意做在自行车后笑”这句话一直被网友们用来调侃拜金女们的婚姻观。

  现实中,很多女生家长们都把结婚看作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认为找一个有钱的金龟婿就不愁下半辈子的吃喝了。

  在中国传统思维里,女性都是柔弱的一方,而男性都要阳刚在外打拼事业,所以这种女生找个金龟婿嫁了的想法常见

  而现在,女生也在外面辛苦工作,没有人心甘情愿的去做家庭主妇了,男生的想法自然而然的也变了。

  越来越多的男生,在结婚的时候看中女生的家境和事业,认为娶了一个成功的女人,就可以少奋斗20年。

  在知乎上有不少人问“男性是否会介意女朋友的家境”,下面的回答绝大部分都是“介意”。

  难看出,其实大部分男性也想要通过婚姻,来改变自己命运的。

  

  听过这样一个真事。

  小小和老公通过相亲认识,因为两家差距较大,小小家庭状况一直不好父亲去世的早需要低保的那种,但男生家里属于中产阶层

  没想到男生对小小一见钟情开始猛烈追求,看在男生态诚恳没有半点嫌弃自己家庭的意思,小小嫁了,还一度认为老公就是上帝派来拯救自己天使

  转折发生在男生的弟弟结婚之后。弟媳是独生女,家里面做生意,刚结婚女方家就配了车,还资助弟弟开了店,两个人生意做的红红火火明显生活比我们好了一大截。

  男生的态度开始发生转变了,小小的母亲在查出来身体问题,需要两万块钱做手术时,男生发火了,说你们家怎么总有弄不完的事,当我是摇钱树啊?

  各种事情之后,男生不愿意去小小家里了,平时对她也是爱答不理的,越来越冷淡

  小小很委屈却也没地发泄。

  你看,男人结婚之前口口声声说的不在意你的家庭,等到他们发现和家境好的女生结婚有那么多好处的时候,他们也一样的现实。

  

  我曾不止一次的听到身边男性朋友的谈论,结论都是结婚一定要看对方的家境,不会和一个家境贫寒的人结婚的。

  有一对大学情侣毕业准备结婚,在见过双方家长之后,女生接到了男方父母电话,他们说,自己也是辛辛苦苦爬到了中产的位置,不希望一个婚姻再将他们拉入苦海婉转的劝女生放弃婚事

  电视剧里,白马王子爱上灰姑娘故事固然动人,但在现实中,父母的意见生活的差距都是很难忽视的,况且灰姑娘再怎么落魄也是贵族

  有时候父母的老话蕴含着一些真谛,比如:婚姻中门当户对重要

  所以女性如果想要真的找到家境好的男生,自己本身的家境一般的话,就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先让自己过上和男生一样的生活,这样才能更好的走入婚姻。

  就像杨幂在被问到,如果想给自己的父母买房子会不会和刘恺威商量的时候,可以毫不犹豫的说不需要,因为自己买得起。

  爱情永远不是雪中送炭,而是锦上添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