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清凉诗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清凉诗心

2018-08-16 08:19:25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炎热的盛夏,持一颗清凉诗心,观满池荷花盛开,听虫鸣蝉嘶鸟莺,望翠竹盈满大树,看菜地里的红花,正灼灼而开。

  在平凡庸常的日子里,找寻并赏析诗意存在。对平凡的日常生活,怀有惊天动地深情。善于发现无数的美和小喜悦,用这些充盈生命,多少丑恶伤害都不提。

清凉诗心

  即使在燥热喧嚣夏日里,用一颗清凉的诗意之心,让日子长出美丽飞翔翅膀,带着持有无数细小喜悦的自己,一同翱翔。

  这样的心境里,感觉自己是美好的、轻盈的、快乐的、美丽的存在。

  我看见满头银发老爷爷,一手为老奶奶打着伞,一手牵着老奶奶的手,左右观望着过马路

  我也看见盛夏正午的街上,依然有带着草帽,骑着三轮车红衣女子,载着各色美丽的花草宁静安稳地“飞翔"。

  这样的女子,应该是和我一样,有着一颗清凉的诗心,在平凡庸常的日子里,深情而诗意地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清凉诗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