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宝贝要健健康康长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宝贝要健健康康长大

2018-08-16 19:41:27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宝贝要健健康康长大

  虽然早就知道人生有很多的难以预料,可还是没有想到过了那么久有些东西又来提醒你人生的无奈! 这一切最想说的就是''对不起''.

  对爸妈对他妈,如果有一天我给不了你们想要骄傲原谅我好吗? 还有他一直给我信心 勇气的他一直想很认真的跟你说声谢谢 .可到了嘴边怎么也说不出来.我知道你要的不是这句话 .所以我换了 我爱你.

  我的宝贝妈妈要向你道歉.很抱歉妈妈实在是吃不下那些肉啊鱼啊的.吃在嘴里味同嚼蜡的咽不下去.好象对你有营养的东西我都吃不下.不过我会努力的吃些.但如果还是不够你吃的……哎妈妈很抱歉啊!不过妈妈现在知道你很健康的虽然小了点不过这年头不是流行瘦嘛呵呵.我不是忽悠你哦 等你出来就知道了.我的宝贝奶奶好想知道你是男孩还是女孩哦!你要相信她不是重男轻女哦(虽然是有那么一点点拉)不过她都还是很高兴的.人嘛都有好奇心拉呵呵 告诉你哦她都织了好几身小毛衣咯.

  这样等你出来了如果冷了就不怕拉呵呵.还有爸爸和我看到好看衣服就想给你买 .所以你要乖乖的健健康康的出来哦!说这些最想告诉你的就是我们都好爱你 好期待你的出生给我带来更多的幸福快乐.宝贝.我的宝贝!

  快过年了,这半年过的绝对了呵呵。偶的可儿小肉肉都快七个月了看着她那小模小样的真是感慨万千啊!终究化做一句;宝贝要健健康康的长大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