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脚比路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脚比路长

2018-08-16 13:28:56 作者:哈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上挂着的几朵云,映衬懒散惬意心情。行过了许多的路,喝过了许多的酒,看过了许多的人,却没有真正遇到个闪烁着光的梦想

  行走在这人生漫漫的路上,不时的回头望向过去,又在感叹未来迷茫,柏

脚比路长

  拉图说,人是寻求意义动物。即便是南山与水,又有什么留念的呢?我背起行囊,在这不长不短的三年时光坚强的走着。

  路在脚下,远方也在脚下。

  你像野草野花,在百草丛绝望着,也渴望着。也哭也笑也平凡着。小时候

  的邓亚萍,只钟情乒乓球,她坚定的向前走着,走到了国家队的大门,却因身

  材矮小而被拒之门外。可她并不气馁,继续坚持着,她时刻勉励着自己,将鸡鸣

  作为晨起的钟声,又总是带着疲惫进入梦乡。在梦里,她看到了远方,看到了希

  望。路上漫山遍野鲜花更加光彩夺目了,仿佛在那里舞动着,迎接着她的到来。

  经过无数个坎坎坷坷,无数个朝朝幕幕,她终于获得了十八枚冠军奖牌,登上了

  世界冠军的领奖台。在她的运动生涯中,如此完美终点令人艳羡;在她的人生路上,这又何尝不是一个新的起点呢? 她将一直走下去,用脚踏实地速度,漫步在以后的人生路上。

  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扑鼻梅花香

  年轻时的邹市明身材瘦削体型弱小。尽管他进了国家队,却依旧是被教练所最不看好的那一个。在训练中,别人有一百公斤的力量, 他却只有七十公斤的力量。他自知自己不如别人,便更加发愤图强进行魔鬼训练,他开始锻炼自己的肌肉力量与灵活性,将自己的身形特点作为长处发挥。他的人生路上,金灿灿的光照耀着他,而路途遥远泥泞,他曾置爱情亲情于不顾,全身心投入比赛有心人天不负,他终于在奥运会上夺得了最高荣耀金牌!可这就是终点了吗?不。他对于拳击热爱简直到了痴迷地步,他说他将在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如今,三十而立的邹市明已经转战为职业拳击手。他坚信,路是人一步一步 走出来的,而脚,比路更长。

  “人生的途程是遥远的,只要双脚不息的前行道路就会向远方延伸。”我一直坚信着这句话,即便路程遥远,有了梦想、希望,还有永不停息坚持的脚步,再长的路,也总会有一天圆满结束, 哪怕一生,我也会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去坚信:脚比路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脚比路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