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执着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执着梦想

2018-08-16 13:23:15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想带给我们舞动世界力量,让我们在现实披荆斩棘,达到自身理想高度,梦想让我们跨越束缚鼓励我们勇于尝试

  梦想存于心中,有时却为现实所羁绊,有的人由于现实的残酷放弃了梦想,也有的无畏惧于现实,而尽情的尝试梦想。刘翔曾经的百米飞人,08年后,己的伤病无法让他续在赛道上逞豪,现实折伤痛也让他哭泣过,悲痛过,但心中梦想让他挣脱现实的羁绊,为梦想,手术努力训练并不断改进自己技术能力,终于2010年上海钻石联赛上,他一鸣惊人跑进了13秒,创造年度最好成绩。他让我们再见飞人的雄风。为梦想,跨越现实,成就自我。

执着梦想

  梦想存于心中,有时却为经验所束缚。如果拥有梦想,却被没胆略,不敢尝试,那么梦想是不可能实现的,《中国合伙人》中以俞敏洪原型人物程东青,本来在北大教学有一份优越工作,因为心存一份更高远的梦想, 他不满足于在大学教授学生,而是冒着被学校开除的风险,在外私自办了英语补习班,保为他想让更多人实现出国梦的梦想。他敢于冒险,即使被开除,让自己失去一份优越的工作。终他和他的伙伴们努力创新教学模式,以其迎合大众,接地气特点为大多数人所接受。开创了新东方的伟大时代。让新东方英语畅响全国。只因梦想,

  让俞敏洪跨越经验的束缚,大胆造就了自己的事业,成就了自己。

  梦想让我们在黑暗光明徘徊中前行,有时会被现实等所束缚,但执著于梦想会使我们跨越其中的障碍。南北总统曼德拉的去世让我们悲痛,这位为人类自由平等梦想的自由斗士,无惧于现实,无惧于困难,无惧于一切束缚,大胆改革,在困难中他坚执梦

  想,为人类自由奔走呼号,他的行动让南非人民感受到了自由幸福。这一切只为他坚持梦想。

  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是的,坚持梦想,跨越羁绊,成就属于自己的中国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执着梦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