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刘晓庆在泳池现出原形, 网友: 早这样就没人说你整容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刘晓庆在泳池现出原形, 网友: 早这样就没人说你整容了!

2018-08-16 14:45:35 来源:唯美爱情学 阅读:载入中…

刘晓庆在泳池现出原形, 网友: 早这样就没人说你整容了!

  点击唯美爱情学”免费订阅

  刘晓庆,1955年出生于重庆涪陵,有着不老女神之称的她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当年她从一名小演员到如今的国家一级演员,想必其中经历风雨是一般人无法想象的。

  她取得如今的成就虽然毁誉参半,以及在其成功背后所付出辛勤汗水绝对客观存在的,在娱乐圈60岁还能演少女的演员,或许整个娱乐圈除了刘晓庆想必没有几人了吧!

  近日,刘晓庆在某节目中,首次泳装素颜出镜,展现自己曼妙身材和姣好面容, 尽管素颜未施粉黛的刘晓庆看起来皮肤却依旧紧致、白皙、甚至连皱纹都很少,都说岁月是一把杀猪刀,不过岁月在刘晓庆的脸上貌似没有留下什么痕迹网友:早这样就没人说你整容了!

  刘晓庆近日在某节目中为教“密友”悦悦游泳,完全素颜出镜,尽管未施粉黛,不过但61岁的她无论皮肤或是身材都超赞,身材曼妙面容姣好的她怎么看都不像是60岁的人啊,这个年纪能保持这样的身材,让人羡慕

  保持良好心态热爱运动热爱生活,想必这应该是刘晓庆保持年轻秘诀之一吧。

  刘晓庆,虽然如今已是62岁的她依旧不服老,不过说实话在这个年纪依旧能保持这样的容颜实属不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