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卫·瑞雷】当听到“让我们白头到老”时,你的星座会做何反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卫·瑞雷】当听到“让我们白头到老”时,你的星座会做何反应

2018-08-17 11:32:21 作者:大卫·瑞雷 来源:若道 阅读:载入中…

【大卫·瑞雷】当听到“让我们白头到老”时,你的星座会做何反应

  ☆在后台回复数字1-20,获得一句美好有力话语

  作者/大卫·瑞雷 若道创始人

  译者/李含 校对/Arrow

  编辑/佳黛 头图制图/书君 图片/花瓣

  今天,让我们继续友好的12星座系列。今天就是七夕了,各个公众号最近都在教我们如何脱单呀,如何对爱人礼物呀,于是我们也来聊一聊情感话题。提起“白头到老”这个话题,有的人会觉得挺浪漫,但有的人却会觉得可能负担……让我们来看一个12星座的小剧场幕布拉开~

  如果有人对你说,“让我们永远在一起,”你会如何回应。当然,这要取决于是谁对你说这话,以及你在人生中何时听到这句话。

  以射手座为例,这个星座出了名的爱自由。对于一位30岁的射手座男人女人来说,“永远”似乎是一段很长的时间,但是如果他们超过60岁——永远就变得没那么吓人了(毕竟永远也不长了,耸肩)。

  射手座的布拉德·皮特

  你会惊讶于有那么多射手座的男男女女过了60岁似乎依然年轻。以布拉德·皮特为例,他今年12月就满55岁了,当他过了60岁可能依然年轻,这时候做到“永远”就不那么困难了。

  我知道,你在想“男人女人不一样——岁月更垂青男人。”这是句老话,但这因人而异,不是吗?

  射手座著名美国女演员简·方达

  射手座的美国女演员简·方达80岁了,她结过三次婚,又离过三次婚,每次都觉得会天长地久,对吧?如果有人现在问她“让我们永远在一起”,她可能会不禁大笑,但对于那些内心常青的人来说,你就说不准答案了——也许有人依然相信

  另外,射手座人常常会用笑声来回应这个永远问题——在任何年纪,不是付之一笑,就是一个哲学式的回应的。你也许你会觉得那是美国,是好莱坞,在中国情况是不一样。

  当然,文化态度压力不同,可12星座最酷的一点是——它们是通用的!在我来到中国的8年多时间里,无论是中国人还是美国人,他们的性格行为表现出其太阳星座有明显共性,令我印象深刻

  那么,你的太阳星座会如何回应这个问题——“让我们白头到老”?

现在,12星座小剧场开演了

  白羊座如是说

  “我们现在已经在一起了,不是吗?嘿,我真不喜欢永远这个词,好嘛?永远就像是在商店排队,要排好久!如果一件事要花很长时间,我可能就不乐意了。为什么人们会问这个问题?感情简单。我和你在一起,你和我在一起,因为我们愿意。如果我得偿所愿,你也得偿所愿,那么还有什么问题呢?如果有问题,我们就解决问题,好嘛?永远是浪费时间。”

  金牛如是说

  (没有第一反应安静,接着是一个缓慢微笑,他们的手轻轻抚摸着他们的后颈)

  “好吧。那么,你对事情发展感到不舒服吗?我的意思是,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顺利。我明白了。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你认为永远是有意义的。我懂了。但是,‘永远’并不是防腐剂,可以保持事物不变。OK,放轻松。让我们冷静处理这个问题,承认吧,哪怕讨论这点也已经是一种改变了?不是吗?对我来说就是。”

  双子座如是说

  “永远啊……永远年轻就是我们需要的!这是我喜欢的歌!鲍勃·迪伦写的,他就是双子座,你知道吗?不,我不是在转移话题。这是一个有趣想法!我的意思是,我之前就想过,你知道吗?我想过。当然它对我而言不仅是一个想法。但是永远是一个理念,好嘛?人们总是说永远,似乎到了离婚的时候,永远就永远地结束了。是的,也许我们比较明智?我们以后多聊聊这个问题,可以吧?”

  巨蟹座如是说

  “我希望把你对我说这句话的那一幕录下来,你看起来美极了。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刻。某一天,我坐在火车上,望着窗外,我会想起你问我这个问题。是的,我看起来很害羞?是的,这感动了我,你知道吗?亲爱的,你在问我永远……OK,我停下不吃了……甜点不错抱歉……”擦擦嘴巴。闭上眼睛,“这让我感觉很好。”睁开眼,“永远……我喜欢今晚这种感觉……”

  狮子如是说

  “我真希望你等到我说这些话。永远激动人心不是吗?那么,我们该怎么庆祝呢?我想,再点些酒。也许明天我们可以去买戒指!听起来不错吧!?你知道嘛,没有人像我们这样。我们俩真棒!当我们走进来时,所有人都停下来看我们;我希望永远这样。这就是永远对于我的意义

  永远万岁!因为你真是无与伦比!我们知道我也是无与伦比!所以,我们在一起就像光芒万丈的太阳,永远照耀着每一个人!”

  处女座如是说

  “我希望你不会觉得我吹毛求疵,但是永远不是一个符合逻辑的词。这个词老是惹恼我。甚至物理学家也会争论它的定义。听着,我希望你是我所期待完美情人 ——比我更好,这是事实,但是永远是个令人伤感概念。在我看来,很多伴侣都随时间渐行渐远,分开了……我还没找到阻止它发生办法。我不确定我会找到。事实上,我都不确定自己会为永远做好准备。 ”

  天秤座如是说

  “你说得太美了。我能握住你的手,看着你吗?你让我很开心,你知道吗?我们已经分享了永远,因为真正的爱是永恒的,不管发生什么。你和我可以建立任何我们想要的关系。我们可以一起创造出我们想要的一切。是的,告诉我永远对你意味着什么,我想知道它对你意味着什么。我可以永远听你说。看到了吗?我们已经实现了!”

  天蝎座如是说

  “永远是一个谎言,一切最终都会结束——有时会比你预期的更早。所以,你对我说永远?这让我更加怀疑。如果我是真的相信永远,我如何能相信你?即使激情会暂时褪去,但如果你想要让我永远兴致勃勃,就得一直找回激情。有激情才真实。缺少激情的人生就像是一种永恒,一种我无法忍受的永远。

  所以,过来。注视我的眼睛。抚摸我。你是否觉得更有活力?我感觉到了。忘了永远吧,我们会以这样的方式活更久。

  射手座如是说

  (忍不住地笑……)

  “宝贝儿,感情是一场冒险,你不知道吗?我们可以一起学到什么呢?我们能教对方什么呢?这才是重点!永远是那些害怕自由的人设计陷阱。就像斯庭那首歌‘如果你爱一个人,就让他们自由!自由,自由,让他们自由’,你讨厌这首歌吗?当然,我知道我的行李箱在哪儿,现在我真的在笑。看吧?你一定是爱我的,你让我自由。我会联系你的,你知道我会。你会在朋友圈看见我的旅行照的,记得点赞。”

  摩羯座如是说

  “永远需要一个计划,否则只是一种多愁善感愚蠢。我不怕承诺,我害怕离婚。离婚是失败,也很昂贵!所以,你知道什么对我很重要。我们已经讨论过这个了。当然,我想永远在一起,但如果我们没有目标,没有一种切实可行的方式来共同实现这些目标,那我想要什么并不重要。让我们成为一对成功夫妻!不要担心永远,只要想想史上最伟大,史上最伟大——我们将永远是史上最伟大的一对!”

  水瓶座如是说

  “只有理念才是永恒的。不管怎样,每一段关系最终都会结束。如果你和我可以成为一个很酷的“理念”。 听起来像是一个有趣的实验?否则,这种永恒的浪漫承诺似乎会终结创意个性。但永远最好的朋友可以有!是的,永远是最好的朋友,我很受用。你觉得呢?我们也要对社会做出承诺。 我们一起做贡献,我喜欢这个想法。 也许我们会发明一个永远不会烧坏的灯泡! 这就是永远了!”

  双鱼座如是说

  “彩虹伴着音乐!什么?抱歉。这是你说让我们永远在一起时,我看到的画面。整个乐队都在演奏,你和我手拉着手走在彩虹下面。这真是神奇!我希望我能记住那个音乐……”(开始小声哼唱)。

  噢?是的,我当然想要跟你永远在一起。什么?你不愿意我再给前女友发送诗歌?真的吗?为什么?如果我还要问为什么,那我就还没有准备好跟你永远。”(叹气……)“听我说,我想要一个人呆一会儿,可以吗?”

  版权声明原创文章由作者授权首发于若道平台欢迎转发,反对抄袭。友号转载请申请名单

  阅读更多作者的文章,请在后台回复 大卫 即可。

  拥有亲密关系的专属爱情报告吗?

  点击“阅读原文”购买

  获得根据你们的星图

  量身分析的爱情互动关系报告

  如何获得?请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