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爱不爱你,看聊天记录就知道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朋友爱不爱你,看聊天记录就知道了。”

2018-08-17 18:30:38 作者:马鹿鹿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爱不爱你,看聊天记录就知道了。”

  大家好哇,我是壹习的马鹿鹿。今天祝你们七夕快乐呀!

  现在是凌晨的1点44分,我在一座小岛上的民宿里,房子里很暗,空调开到了24度。耳机放的是Brad Paisley的Letter To Me,另外一张床上的六一已经睡着了,她的呼吸均匀,估计做了好梦。门关的很严实,即使这样,台风威力还是厉害的,吹的窗户呼啦呼啦响,啊,我们被台风包围了。

  这几天一直在岛上,和一群非常有意思的人在一起,过得很开心。一同躺在一张床上,听小姐埋怨男友不够关心自己,看着她委屈巴巴像一个要不到糖的小孩子时候,真是又好气又心疼,心疼她傻乎乎想得到很多爱,却虚张声势个人懂事模样

  她嘴上虽说,我并没有那么喜欢,也不害怕任何人的离开可心里弱的像妖怪,死不承认自己需要很多被爱,然很多小动作又是需要摸摸头去安抚才变乖的,可能只需喜欢的人说一句,我们不闹了好嘛?她就可以收起小毛刺乖乖钻进喜欢的人的怀里安静下来。

  也一直觉得【我们】是一个很美妙的词。无关乎其他,仅仅两个字简单阐述了两个人最私密关系当两个人决定在一起的那一刻起,可能在未来的很多年,两个人身体细胞都要共同呼吸,不仅仅如此,难过的时候,连神经末梢都会牵扯出细密绵长的疼痛

  因为两个人的心脏鲜活且互相爱着的呀。

  c和同事一起吃饭的那晚喝醉了,坐在她对面的我看见她一杯又一杯的给自己倒酒,邻座的男同事问她是不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她嘻嘻哈哈的说,能有什么事情呢?老娘开心的很,说完直接对瓶喝掉了一整瓶。

  我知道,她有很明显的不开心,男朋友让她感觉不到在被爱的感觉。之前她说起自己的难过的时候,总是因为自己的男朋友整天都找不到人,而她每次想主动消息,又觉得自己很没面子,心里觉得很不甘心,为什么他就不能主动理我呢?总是自己微信上一直一直找他,回答都是不痛不痒的,我在睡觉啊。

  久而久之,c对这份感情充满了怀疑和不确定,他真的喜欢我吗?为什么总不会更在意我一点呢?要不要分手她知道在100种猜想里面,只有一个答案。反复折腾来折腾去,其实真的也累了。

  可在我看来,两个人互相喜欢的时候,不是应该都是奋不顾身的去爱吗?更不需要多余猜测。你去和朋友一起吃火锅的时候,发现点的酸菜鱼很好吃红糖糍粑脆脆的很香。

  你会心里暗暗记住那家店,心想着下次一定带她去吃。路上看到看上去还不错小吃,会直接给她捎一份回去。怕小吃会凉掉,你把自行车踩得飞快,那样的速度,才是想见一个人的热情

  我一直觉得,这样的才是喜欢呀,愿意把所有好吃的好玩的都分享与你,甚至你想去什么地方,我都会做一个详细攻略,等到天气好的哪一天,我拉着你,说,走,我带你去浪。

  我不会让你去猜测我是不是用心爱你,如果要去一个地方的话,我会提前告诉你,包括什么时候回来,手机会一直开着,等跟你说晚安。我很愿意,用剩下的时间证明,我会给你我全部的爱和安全感

  大家有没有同样的感觉,明明需要很多很多的爱,请给我很多很多的爱。但,总是表现出一副非常满足样子,笑着说,我很好啊。

  哪怕,谈恋爱的时候害怕得不到被爱,也想要自己付出的喜欢有所回应。但就是不敢落落大方的跟另一半说,我需要很多很多的爱,我没有安全感,我需要你很多很多的关心,我需要你在意我。

  看,大部分人都不会这样说,可能出于面子,这样说了会更加卑微大多数人更愿意用,”没有什么是不可替代的“,这样的话来缓解自己得不到爱的落差都做了一手准备,如果你给不了我想要的爱和安全感,大不了我再换个人重新开始就是。

  你看,你们连自己的退路都想好了。可是,残酷的是,哪有那么多合适的刚刚好的人?为什么不直接笑着跟另一半说,我是一个很缺爱的人,我很喜欢你诶,我可以给你我所有的爱,所以你也可以给我很多很多爱吗?

  相信我,当你这样说的时候,你已经很不错了,因为需要很多爱并不是难为情的一件事。反而让对方明白,他是被深爱的,他需要珍惜深爱他的人,同时,去爱你。

  毕竟,每个人都需要很多很多爱吧。

  其实我从来无法得知,人类究竟是因为什么去爱上另外一个人。有时候我猜的是,可能我们生来心上就有一个缺口,那个黑洞,呼呼地往灵魂灌着冷风

  有时候我会想,命运真是个神奇东西,你看,相隔千里的人,竟然这样,在某一个节点遇到,然后一直走下去。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团火,路过的人只能看到烟。但总有一个人,是可以看见那团火的,然后走过来,陪我一起。我带着我的热情,我的冷漠,我的狂躁,我的温和,和对爱情毫无理由相信,走得上气不接下气,结结巴巴地对他说,你叫什么名字

  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有了后面的一切。

  我爱你。

  所以,请务必也好好爱我。

  七夕快乐。

  作者简介壹习内容组作者马鹿鹿,一个喜欢吃肉的女同学。壹习(ID:yixishare),以多样的方式帮助大家成长,从这里学习,找到属于自己的壹习之地。

  壹习君推荐

  近几年UI的薪资水平一路飙升,很多优秀的UI设计师起薪都达到2W+,吸引了不少人转行做UI。今年UI行业人才缺口依旧非常大,设计人才需求达40万人,随着互联网创业持续高热,到2020年人才需求预计将达100万人。壹习君特地联合UI顾领中老师给大家带来〖UI视觉设计实战必修课,从初级到高级,UI设计七步曲,让你从小白进阶到高手点击下方图片,立即了解

  嘿,小伙伴们,为了给你们提供更准确优质的内容以及所需要的资源,带着你们一起悄悄变的更加厉害,我们特地准备了一份超厉害的人才能看见的问卷,点击“阅读原文”即可填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