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的色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的色彩

2018-08-18 19:54:08 作者:嘻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放眼望过,乌云漫天铺盖狂风扭转集用,拍打着摇摇欲验的瓦片,不时传来请神的所降怒号!特眼一 核康的略笑声打城 了南落的规律破旧的小原里热起了打光。作随孩子的灵过声,只有那花老面容由来的-我正站在南中行走,拍起头,让暴用冲刷我的服睛,低下头,水注中我正与水相路,衣着不堪。忽然,感到股压抑-雨停了,我的双腿不禁软了下来“扑通 ”跪倒在地, 失声痛哭……我刚了,我下意识的擦擦眼泪一这只是个梦。 每当我醒来,都会感到种失落,当我再续梦境后,终于得知这个梦境的含义:梦想是什么?它在我心中似乎既陌生熟悉……

  冥冥之中,我来到这个世界,却没人通知我的来意, 到头来,我自己也不明白我为何而生,难道人的生就只有活 下去这么简单吗?

梦的色彩

  理想,给予人无限的动力,理想,焕发人无限激情淡泊宁静日子忘记人生苦短,青春有梦就应该尽力拼搏!回首以往十四年,我活在无数梦境之中。再度回忆美好的梦境,沧海桑田爽朗的笑声又回响在我耳畔.“梦想,有着如彩虹五彩斑斓绚丽。每个梦想都有属于自己的色彩象征不同意义,给予我们不同的动力。”当我看到日记本上的这句话时,我的脑海中仿佛穿过了一缕淡淡的烟,引起我不断的构思不一会, 我仿佛进入了梦乡……

  又是那个小草屋,同样下着大雨,风还在哀嚎。忽然,小草屋里响起了熟悉的哭声,相继而来的还是那一声声的笑。时间,仿佛定格了,景色好像凝聚了一般。终于, 风雨停止了,但我的梦还在继续,一瞬间,天地五彩缤纷,天那么蓝,水那样清,单这么绿!花儿煮红了脸,鸟儿哼起了歌。我也情不自禁的微笑一我有过梦想,我找回了梦想的颜色!

  呀呀学语时,我的梦是绿色的,娇嫩脆弱而充满新意书本黑板是我的伙伴,教杆,笔纸是我的同事我的梦想是当名教师, 跨上深理的讲台,拿起厚重的书本,激情饱满讲述一 道道题目, 解析篇篇文章。 我的生命中充满了担任教师才能体会到的辛勤乐趣。啊!作为老师教会同学知识, 送走一批批华华学子:作为一名老师,站在校园门口,望着新同学步入学习的门扉,我又开始了一段艰辛的育人历程-……

  韶岁之年,我的梦是红色的,激情蓬勃面充满热血。“咱当兵的人, 有啥不一样,只因为我们都穿着朴实军装-.”利刃出鞘,子弹在我耳边飞去,炮弹从我头顶掠过-。八岁时,我梦想当一名特种兵,执行缉毒任务,在枪林弹雨中越过重重障碍,对犯人绳之以法:执行潜伏任务,熊熊烈火在我背上燃烧,在挑战人体极限同时成功狙杀逃犯,捍卫国家利益,为祖国捐献身……

  如今,我的梦想是白色的,高洁淡雅清新伟大。有人说:“ 人生最大的敌人病魔!”有人说:“只有 圣洁天使才能消除疾病给人的痛苦!”我梦想成为一名医生。汶川大地震,伤者无数,全靠医生的爱抚人们才得以安康:瘟神降临,遍布整个城市,人们惊恐万分,在痛疼与绝望中备受煎熬,这时,身着白色圣衣的“天使”再次到达。他们不但驱赶了瘟疫,消除了人们的痛疼,还给予人们爱的希望,整个城市又生机盎然恢复到了以前平静的生活当中一身着白色圣衣的天使正是伟大的医生!在消除苦难的同时,医生还带给我们无限的爱,让我们感到了温暖,体会到了人的一生价值非凡……

  梦想,看不见,摸不着,但它却无处不在。不管是平凡的梦想,还是伟大的梦以想,都是独特的。彩虹总在风雨后出现,彩虹的美并不是它有多么绚图,有多么壮观,而是它没有分开每种色彩,而每种颜色的独特性又使彩虹色彩鲜明。如彩虹一样人的梦想都是不凡的,但许多梦想汇聚成条“梦河”时,梦想的美丽就会数 其他梦想掩盖,但在掩盖它的同时,有会形成鲜明的对比。所以,梦想是独特的,又是平凡的。

  坚持自己的梦想,就算有所阻拦,也要拿出勇气向前冲,为梦想而拼搏。坚持自己的梦想,定要坚持不懈, 永不言弃, 用呐喊确定梦想,用行动证明梦想,用心灵放飞梦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的色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