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说:我爱你,但我不想花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朋友说:我爱你,但我不想花钱!

2018-08-18 21:16:50 作者:夏目大叔6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说:我爱你,但我不想花钱!

  夏

  目

  有一种男人,他会对你说全世界动听情话,但却从来不舍得为你买一点东西。他每天都会说很想你,每天都会花很多时间陪你,但到需要花钱的时候,却总是有许多的理由。虽然说钱不能衡量什么,但你真的不介意吗?

01 /

  听了“我养你”这样的情话,不知道会有多少小女生哭的稀里哗啦,感觉一生都会有依靠啦,熟不知,没钱的我养你是最毒的情话。

  失败爱情总是钱比你重要

  女孩男孩在一起三年啦,在三周年纪念日的时候。女孩主动对男孩提出想要一件礼物,男孩让她自己去在挑选一件,然后他付钱。

  女孩就幸福满满的去挑选了200多块一支口红,但是男生知道的时候,确抱怨对女孩说:“你也太浪费了吧,买支口红就200多,我以为你会买3,40的那,知道我就自己给你买啦!”

  女孩弱弱的说:“200多块的,已经是便宜的啦”。

  男孩:“那我给你100块钱,剩下的你自己拿”。女孩泪眼蒙蒙的离开了,最后的结局我们都知道的。

  爱情就像是一剂麻醉药,渐渐麻醉了心,麻醉了大脑,让人沉浸在其中,忘记自我。

  如果精神物质都不能满足,那我为什么要开始这一段感情

  但是,对于一段真正成熟的感情来说,仅仅钱和爱这两点还是远远不够的,你还应该明白更多一点、更深一点。

  比如说,谈钱并不伤感情,伤感情的事是不谈钱和只谈钱。所以,不肯花钱给你的男人一定不爱你;但是只会大把塞钱给你的男人,很可能也不是真的爱你。

  02 /

  男孩和女孩,相恋4年,马上要步入婚姻殿堂,却因为15万彩礼,让两人的感情瞬间变得岌岌可危

  女孩觉得:4年里,懂事的我什么都没管你要过,如今只要个体面的婚礼,过分吗?我的要求不过分,婚房戒指首饰这些东西谁结婚都该有,不应该到我这就没有了;

  如果你什么都没有,你好好哄哄我,我可以什么都不要,但是你的态度呢?

  因为爱你,所以跟你4年我从来没有要求你什么,但这次我只想要一个理想的婚礼,不过分吧。

  何况,彩礼只是一种形式,钱最终还是我们自己的。

  可男孩觉得:我没攒多少钱,但是我能给的全都给了,你还不满足?你就这样想我,那我四年多的感情是用这些东西能衡量的吗?我觉得你变了,以前你不是这么物质,现在结婚却要这要那,我负担不起;

  男孩却认为,钱不能衡量我们的感情更何况,拿出去的彩礼,拿回来是指望不了的。

  他不会体谅你的委屈和将就,反而会把这当成一个女人理所应当的付出包容

  因为钱戛然而止的爱情,太不堪一击了。

  一些男人喜欢女人势利、拜金,总觉得她们说没车没房没存款不结婚,是一种现实行为

  可是,她在意的真的是这些吗?她并不在意你有什么,而是在意你能够给她什么,是否愿意把自己拥有的都分一半给她!

  她爱你,会把你的东西当做是她的东西来看待,又怎么会舍得乱花钱呢?有时,她只不过是想试探一下你的真心罢了!

  / 03 

  朋友聚会时,有一个闺蜜吐槽她的男朋友抠门

  两个人出去玩,凡事都要平摊费用精打细算斤斤计较地步,吃饭的时候,天气太热,朋友想点冰饮,她男朋友都不肯,说免费的茶水不喝,喝什么冰饮。

  去很远的地方,朋友想着打的又方便又节省时间,但她的男朋友却执意要去挤公交,说她铺张浪费,不懂得节俭

  她过生日,他也就是写张卡片敷衍了事,从来没有给她买过礼物,天天在她面前哭穷,但给自己买游戏皮肤,买鞋子,或者一个人在外吃饭喝酒倒是绝不含糊

  很多人不明白,一段感情里,“开心就好”这四个字有多珍贵

  它意味着你愿意为了另一半的开心努力付出,意味着你愿意倾尽全力,让对方开心。这点心意才能够抵御生活的日常琐碎。有句话说得好,好的婚姻就是一次一次的爱上。而付出就是爱的基础

  花多少钱未必能代表一个人的心意,但花钱的态度一定可以。但是,愿意主动和你谈钱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

  所以,女人并不是不愿意嫁给穷男人,而是怕嫁给让她穷一辈子并且觉得理所当然的男人。

  / 04 /

  有人说,感情的真谛就是:有时间的时候一起花钱,有钱的时候一起花时间。说穿了,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仅舍得给你花钱,还舍得给你花时间。

  他懂得用钱给你营造安全感,也愿意付出时间为你编织浪漫。这样的感情才是真正的成熟。这样的男人,才值得你去托付终生。

  当然,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如果你希望男人既有挣钱的能力让你貌美如花,又有充裕的时间陪你生活,那你就应该懂得他的辛苦不易

  总有人说,花钱买不到真爱。可是,恰恰相反,生活里,很多爱的瞬间都是用钱买来的。

  有100块愿意给你花90块的,和有1000块,愿意给你花90块的,你觉得哪个更爱你?

  谁会不计较地为我们花钱?只有那些爱我们的人。

  就像,从小到大,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是在上学还是上班,亦或出去旅行,只要打电话父母,他们必然会问一句:钱够不够?

  就像《一路上有你》里,张智霖留的“遗言”是这样说的:“袁咏仪,你钱够不够用呢?你说够了,那我就安心了。”

  许多男生都鄙视现在的女生太物质,说当今时代没有钱哪能谈恋爱

  其实,你为她花多少钱真的未必就能代表你的心意,但是你为她花钱的态度就一定可以。

往期精彩回顾▼姑娘: 没同居过,怎么敢结婚?哪些瞬间有教养的女生,刷新了你的三观余生要和聊得来的人在一起!当一个女生说想你了,意味着什么?一个男人有多爱你,就看他多包容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