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高水深,一路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山高水深,一路有你

2018-08-19 12:56:59 作者:山高水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山的棱线很清楚地分开着天空,我已在群山顶峰,这应是你喜欢感觉

  你是个爬山爱好者,我猜那是你洗涤心灵过程,我试图走你走过的路,享受大自然恩泽

山高水深,一路有你

  在特别湿润日子里,站在山脚守着远处山头的那一朵云,从山峰那边弥漫过来过心灵深处,把我包裹在内,而后流回山岚,凝望高空,那空空的凝望穿越了时空之殇,回想时光匆匆,忘了说谢谢你。

  你说,我有他人无法企及的迤逦;你说,请让我见证你一次次进步而不是次又一次的退步;你说,请让相信你的人为你骄傲;你说,请像我一样坚持最初的梦想;你说……

  永远也不能抗拒你那慈爱善良神气,看着我的表情是那么了解又那么善良。你炽热目光柔和语气都是安定我的力量。在你的脸上,一种天使般的光辉静静地照耀着我。

  等待漫长的,不必再去追逐别人的脚步。明日是一漫长的东西, 我没有退路孤独前往,享受安静的日子,脚下的风景

  凝望远处的高空,云层渐渐退去,浩渺晴空呈现着神秘无边的伟大气象,那想念,就像水墨山水渲染了浓浓淡淡的情愫,而在那越是不着点墨的地方意蕴越是悠长

  这种想念,哀伤温柔,那留在指尖触觉,就好像轻抚过从前那本很喜欢的书,微微的墨香。或许,还想回到最初,回到那份温暖感动。在那样的时候,时光宛若从未开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