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始,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始,梦

2018-08-19 12:00:28 作者:映山红 来源:映山红投稿 阅读:载入中…

开始,梦

  今天是来到江西的第一天,这里的辐射不强,可是很闷热。在酒店洗去昨天一天疲惫,今天开始新的旅程。我们要去往陈赞贤烈士亭,去的路上队员们都认真的背诵朗诵稿,力往一处使,共同体先烈们的伟大。在公交车上我们遇到一群热情为我们指路的阿姨,她们让我们感受到江西人的亲切和蔼,让我们的旅途更加畅顺,让我们稳定温暖中国各省是一家。陈赞贤是来自江西南康的革命烈士,他领导工人开展了以保障职业改善待遇等为内容的斗争,并组织发动了赣州工人运动史上第一次党领导的全市钱业工人大罢工。

  我们在他的亭子朗里诵了缅怀先烈诗歌,先烈为我们抛头颅洒热血贡献自己,没有他们的牺牲,就没有我们现在那么美好生活,陈赞贤坚决反动势力作斗争,为工人阶级利益。被国民党右派的爪牙绑架,逼他签字解散赣州总工会。他铁骨铮铮义正词严地怒斥,当场被惨杀。来到烈士亭,我们分小组进行排练,认真地大声朗读,激昂澎湃,充满了对于先烈缅怀之情。哪怕天气炎热阳光猛烈,我们喝完水就继续排练。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排练,我们开始了我们的朗诵。感情饱满真挚声音洪亮 吐字清晰,读音标准字正腔圆节奏有力抑扬顿挫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声音响彻云霄。吸引了很多到烈士亭游玩的人驻足观望,一起参与对于先烈的缅怀。旁边还有老人用萧奏响一些严肃,缅怀的歌曲,对我们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始,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