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款暖心小点 甜进你的心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款暖心小点 甜进你的心里

2018-08-19 20:22:58 作者:播种阳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款暖心小点 甜进你的心里

  7月24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社会实践团队“播种阳光”暑期实践团在淄博市博山区博山馨欣阳光家园自闭儿童一起制作蛋糕饼干

  据悉,此次制作蛋糕与饼干的费用全部由“播种阳光”暑期实践团支付,旨在增进团队成员孩子们距离,加深老师家长孩子以及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程度,并用于感谢博山馨欣阳光家园全体师生调研团队此次调研活动认可支持

  事先联系好的蛋糕店员工带着食材工具到达阳光家园后,小朋友们首先挑选最喜爱的饼干模具,当每个小朋友拿到心仪的模具后,老师为孩子们发和好的做饼干的面,小朋友们用擀面杖等工具将面放入模具,面粉变成一个个的爱心、小鸭子可爱形状。制作完毕后,老师将它们放入烤箱。

  之后蛋糕店的员工将提前烤好的蛋糕胚拿出,并现场指导小朋友做奶油,奶油制作完成后,又亲手教团队成员与小朋友向蛋糕胚上涂奶油。当团队成员学的像模像样时候,员工退到一旁,将动手的机会留给孩子。除此之外,孩子们还向蛋糕中间加火龙果,挑选自己喜欢颜色的果酱给蛋糕涂色,画图案

  亲手制作的蛋糕很受孩子们喜欢,很快就被孩子们吃光,老师端出烤好的饼干,孩子们挑选出自己制作的形状品尝,并与家长、老师及团队成员分享。分享完食物后团队成员积极帮蛋糕店员收拾工具并搬抬上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