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们心心念念在找的书,可能也是你想看的(第406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们心心念念在找的书,可能也是你想看的(第406期)

2018-08-19 20:16:31 作者:找主们 阅读:载入中…

她们心心念念在找的书,可能也是你想看的(第406期)

  网友找书    

  集网友智慧,找念念不忘之书

  第 406 期

  1

  @耶律瑞桢

  武侠言情式。男女主两家有些关系青梅竹马。但是男主比较阴坏,背后阴了女主家还要杀女主。男主一开始不知道,后来知道后一直优柔寡断(毕竟是自己的爹)后来女主被救后和男配走的比较近,其实两人都有好感。有一次男主爹又要杀女主,是男主以命威胁救了女主,被女主带走救治。女主虽然心里还是有男主,但是因为种种就对男主一直保持着界线,礼敬而疏远。男主为了向女主表心意想让女主相信他就要以死明志,就看到女主制止了男主就没了。很早之前看的了,忘了所有的名字。不知道还找的到吗?想接着看结局是什么。

  2

  @欣欣向荣

  小说主角警察,女主拜托男主破案,应该是灵异案件,男主家只有女主才能找到,女主在男主家梦到男主家人要掐死她,后来女主好像是一个什么村的类似是圣女,被要求必须和一个男人××(你懂的),然后男主就潜进房间和女主××了,结局是男主为了女主和反派同归于尽,但是没死,在一个夜晚女主怀念他时从窗户跳进来说“×××(女主名字),我回来了”。记得有一个案件是有个女画家为了给自己的画找灵感就杀害他们看他们凄美的死去然后画下来。还有一个片段是女法医半夜在停尸间被尸体从腿那里缠住,然后就病了,就是这样了,希望大家能帮我找到,谢谢了!^V^

  3

  @药不能停

  想找一本书,男主是王爷,一次娶了18个女人进府(好像?),印象最深的是男主前王妃给男主戴绿帽了,然后男主就一直在折磨前王妃,被女主撞见,因为这件事情起了争执,然后女主就被赶到庄子里去了,但是女主在庄子里生活的很自由很快乐,男主后来忍不住来找女主发现庄子里看不到女主,找到后山去看到有烟升起来还以为女主出危险了,走近了才发现女主和朋友婢女一起烤鸡吃。

  4

  @星际无尘

  应该是总裁文,女主好像是男主的童养媳,在一个公司里,男主到处乱搞,后来男二出现,男二和男一是竞争对手,男二和女一也很熟,女一怀了男一的孩子,被男一推倒流产了,再后来女二把女一推到了海里,大家都以为女一死了,实际上被救了,然后女一华丽归来,就记得这些了? ?

  5

  @翟美男

  姐弟恋,女主在男主父亲的公司做到了总监还是经理位置,很努力,男主很不上进,男主父亲把男主安排到女主手下做事情,因为男主的失误,导致女主辞职,男主父亲为了让男主懂事,就说男主不是亲生儿子,把男主撵出家门,男主拖朋友房子,就租到了女主的房子里面,就和女主一起开淘宝店,卖的很好!就看到这里,忘记书名,男主有一个后妈,对男主很好,为了男主自己没有再要孩子!前几个月看的,应该是今年的新文!

  有看过的妹子快来留言推荐啊(=^-ω-^=)

  我也要找书:请在公众号后台回复【找书】二字,登入《找书登记表》,按要求进行填写。

  重点说明:请要找书的小伙伴尽量说清楚书中的情节,情节不可以太大众化,既很多书里都有这个梗,不然神仙也帮不了你。世界上的书千千万万,不可能个人都看过,看过也不代表一定都记得,对于找不到的小说,铺子劝:莫强求,就让他随风飘过吧,说不定在哪里合适时间,合适的地方,你又会看到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