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读:爱笑的女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夜读:爱笑的女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2018-08-20 04:30:10 作者:思梦 来源:百草园精选 阅读:载入中…

夜读:爱笑的女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 点击上方 蓝字 关注百草园精选

  作者:思梦

  ♪ 点击上方绿标聆听主播 语曦 诵读

  女人一生,从懵懂无知成熟稳重;从情窦初开到亭亭玉立;从怀揣公主梦到遇见俊逸白马王子;从一身素缕的天使走过红地毯;从父亲手里交到老公手上;绽放成一朵最美女人花。

  经过似水流年洗礼;经过岁月风霜打磨;经过人世变换考验;经过情路坎坷历练;经过时间的过滤积累沉淀过后;才修得一朵优雅从容的女人花。

  女人如花,静美芳华。人说爱笑的女人运气都不会太差。当你每天对着镜子微笑,静静地吐纳芬芳;当你做自己太阳,无需凭借谁的光;当你盛装出席的每一天,不为取悦他人,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而是源于自己内在的丰盈骨子里的自信,对事业积极性,对生活热爱,对未来期待,对亲人爱人朋友关怀。你便遇见了最美的自己,你便拥有了最好的人生

  人生是一场修行,善良温慈的女人,如一朵圣洁莲花,入世出尘。善良是因为她们心存大爱,悄然释放能量,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至。所以善意的眸光是温润清澈的,根本没有看不惯这一说。她们的世界美好和谐

  世间每一位女子都是一朵花,因善而美、因美而真。每一朵花皆有她存在价值理由,只是各自的因果不同,所以显露的形式便也不同罢了。也正是因为不同,所以世界才会因她们而美丽、美好。

  恋旧的女子如梅花暗香馥郁,秘而不宣婉约含蓄,是一种幽深静谧之美,傲骨却无仰面花,孤芳不自赏,呈现给人的是恰到好处之境,疏影横斜水清浅,多一分会嫌多,少一分又不够

  她们不夸夸其谈凡事点到为止不喜喧嚣只与往日经历人事纠缠那些旧时景、旧时物,旧时容颜,总在不经意盈满眸底温良。

  这样的女子旧如老银,暗哑的微光刺眼,低温内敛自持。棉麻裹身不喜张扬,有绿意萦袖,有清香飘满衣襟,一枝一叶间淡然素雅,沿着回忆阶梯去往老旧的光枝头邂逅从前的自己。

  年龄对于她们而言只是一个数字,到老也如少女一般的情怀在那些素白无染的日子里,山水留白有分寸感,寂寂开一朵清美之花。

  最是光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随着时光飞奔,年岁渐深,用眷眸对着光阴如镜,抚拭岁月落在脸颊上的吻痕,里面曾隐铭着多少心疼,多少笑声,现如今,都无从考证。

  一朵初心携着灵魂纯净年月走过一圈圈风霜雪雨的年轮,褪去青涩稚嫩迈向成熟稳重,少了些许躁动,多了几分淡定从容。值得庆幸的是,依然还能保留着最初的认真

  女人这一生,如花似梦,端然静美,绝世而独立淡淡行走在红尘中。如此优雅到老,开落随缘……

  - END -

  作者:墨染凝香,本名:王思梦,一个用清水煮墨,莲池里自养贞静的女子。个人微信:sm18866  平台ID:sm188666

  主播:语曦,用心吐字,用爱归音。作品屡见催眠曲,中国广播等各大平台!微信号:LJJWBXlove 微信公众号:紫鸢心语

  摄影:那一季花开,业余摄影爱好者,擅长花草拍摄,(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那一季花开!)微信号wodeyoux4415

  欢迎投稿:821789730@qq.com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

  ❶ 用一笑而过诠释人生

  ❷ 人,永远是相互的

  ❸半生已过,守住初心

  更多精彩:进入公众主页回复「夜读」,即可获取30天的文章合辑。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百草园书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