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悟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悟青春

2018-08-20 10:43:05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是一首诗,隽永字句流露理想渴望;青春一是幅画,斑澜的色彩描绘未来的理想:;青春是支歌, 律动的节拍跳动时代音符人人拥有青春。有人将有,那是希望;有人曾有,那是怀念,有人正拥有, 那是财富。而九零后的我们,正处花季年华,静静的倾听,青春路上的足音。

  山西师范大学学生孟佩杰,七八岁时就担 当起照料养母重任,后来又带着母亲大学。这十几年来的坚持,孟佩杰用她对养母无私的爱与担当,在她的青春面卷涂抹上了绚丽无比的色彩。她的青春,像株无名的小草,虽不怎么起眼,却经得起风吹雨打

感悟青春

  24岁的无臂钢琴师刘伟,凭借顽强毅力,苦练琴艺,最终登上了维也纳金色大厅舞台,让全世界的人,见证了这个中国男孩奇迹。他用自己的双脚,弹奏出天底下最美妙乐章;他凭借自己的努力,登上了世界级的舞台;他亦依靠自己刚毅成就了青春的辉煌篇章。刘伟用自己的双脚在钢琴之路上印上一个个坚实脚印。这就是他的青春,像一把未开锋的宝剑, 越磨越利。

  青春对于拥有它的人是公平的,只有珍惜时间执着追求自己的理想的人,才有资格站在终将逝去的青春面前,去放飞理想。青春,在一步步地从我们身边走过。只有选择抓住它,抓住青春脚步,用自信的航船,借以能海的波浪,驶向生命中五彩缤纷彼岸,来跟紧青春的步伐

  青春是短暂的。若你虚度年华,浪费青春,那绚丽的花季就会变得灰暗。而青春的脚步会因为你的不珍惜而加快消逝。最终,一失不复得, 让青春一笑而过。

  青春也是漫长的,旅途遥远道路坎坷。我们背上了理想的行装,去寻觅青春的足迹。路上荆棘从生,或进或退,是我们自己的选择。看轮回太阳风雨更替,听见青春的脚步就在耳边回啊。缕缕清风拂过面颊,就像在告诉我们:只有经得住青春的考验,才会看待青春上盛开的鲜花

  看,半空中旋转的摩天轮,穿行在我如花的季节。追赶话多的欢乐年轻不懂得。等待,从光阴幻影中穿行。从花期赶往雨季。

  花开了,如我的梦想,纷飞飘扬,那露珠,像我的信仰,闪着光亮

  我,随着青春的脚步,大步向前。我的青春,因追梦而闪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悟青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